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合伙人制”模式解析

资讯 Tom    2018-04-08 17:01

万顺叫车是国内300多家网约车平台率先提出“合伙人制”的公司。万顺叫车的合伙人制,是让公共交通出行行业从业者免费当合伙人,是“草根创业”典范,合伙人制让低收入群体有机会实现创业梦想。

万顺叫车“合伙人制”优势表现在万顺叫车真心实意与巡游出租车融合发展,不收巡游车平台费,让巡游车司机也免费成为合伙人,从而有效促进公共交通从业和谐劳动关系。

万顺叫车“合伙人制”模式解析

万顺叫车“合伙人制”是多方共赢的典范。万顺叫车为合伙人提供高额股权激励政策,合伙人除了运营网约车车收入之外,获得了万顺叫车原始股权回报,合伙人帮助万顺叫车做下司机招募乘客推广也是顺带的事儿。

有了合伙人的共同努力万顺叫车在市场推广方面不仅节约了推广成本而且大幅度提高了推广效率,万顺叫车做大做强了上市了,合伙人共同受益。合伙人收入提高了,为乘客服务的品质就会提升,乘客获得好的体验,就会多多使用万顺叫车,形成良性循环。

万顺叫车“合伙人制”模式有效提升网约车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网约车体验,为社会创造价值,担当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