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开启慕课时代 奥鹏教育成行业关注焦点

资讯 Tom    2018-04-20 10:27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慕课”一词涌入了大众的视野,这种新型的教学模式,不仅为千万学子打造了一个公平、优质的学习环境,更因其教学形式的新颖独特成为了各大高校思政教育的重要平台。慕课始于2008年,是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的一种全新教学方式,简称为“MOOC”。2011年秋,慕课在中国达到井喷式发展,慕课被誉为“印刷术发明以来教育最大的革新”。目前,我国上线慕课数量已达到5000门,高校学生和社会学习者选学人数突破7000万人次,课程总量居世界第一,中国已开启慕课时代!

中国开启慕课时代 奥鹏教育成行业关注焦点

作为国内远程教育的先行者,奥鹏教育在慕课时代的背景下再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奥鹏教育成立于2001年,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进行在线教育合作,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师资积累。慕课是互联网+教育的时代产物,对推动教育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价值和社会意义,如何能使慕课课程内容更加优质,为更多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内容甚至可以通过慕课吸引学生主动学习,这成为奥鹏教育肩负的行业使命。

中国开启慕课时代 奥鹏教育成行业关注焦点

据了解,奥鹏教育经过与著名高校名师的不断探讨与研发,目前已在思政慕课领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课程采用教师3+2教学辅导模式,通过各个班级学期开始的导学、期中教学交流、期末考前辅导3个阶段的课程,采取名师进课堂、全年级集中主题实践教学的形式帮助学生深化教材中知识点;采取学生1+1+1的学习模式,通过网络学习、课堂学习、主题实践学习三种学习方式,帮助学生灵活高效的进行课程学习。这种新型的慕课形式已经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进行了实施,并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学生的好评。据悉,2017—2018下学期,奥鹏教育思政慕课将以“使命担当·重走总书记初心之路”为主题,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将思政慕课推向另一个新维度。

中国开启慕课时代 奥鹏教育成行业关注焦点

不忘初心,使命前行。教育决定一个国家的未来,决定一个民族的兴衰。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教育领域也在经历一次次的迭代更新与创新。社会需要肩负使命,砥砺前行的教育家与教育创新者。慕课时代来临,您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