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瓷砖大品牌,诺贝尔瓷砖“高端中国制造”标杆。

资讯 Tom    2018-04-20 12:40

瓷砖,是我们装修的必备建材之一,近年来,我国的建陶产业可谓是发展非常迅速,高增长高产能。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是世界上最大的建陶生产国、消费国和出口国。作为瓷砖制造大国,中国在建陶行业的成绩有目共睹,同时也拥有一批优秀的瓷砖品牌,比如诺贝尔、简一、东鹏等等。而随着中国制造的提出,更多的瓷砖企业纷纷开始注重技术和对产品品质的打造。与普通瓷砖企业不同,诺贝尔瓷砖,在成立之初就一直专注高端瓷砖的研发与生产。

家装瓷砖大品牌,诺贝尔瓷砖“高端中国制造”标杆。

为生产出高质量的瓷砖产品,诺贝尔瓷砖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的瓷砖制造设备,包括意大利system GEA2.0 4.4万吨成型系统、Greadigit BS 数字自动喷釉机、超大宽幅数码喷墨印刷机等。同时,诺贝尔瓷砖还独创了SIMM-TEC四大核心专利技术,并应用到生产当中。2010年,诺贝尔技术中心被国家五部委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迄今为止,诺贝尔更是累计申请600余项专利技术,其中《一种渗花瓷质砖及其生产方法》于2017年获得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为诺贝尔瓷砖的品质提供了重重保障,诺贝尔瓷抛砖、大板瓷抛砖的推出,更是代表了行业的先进制造水平,引领了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树立了行业“高端中国制造”标杆。

此外,作为中国高端瓷砖大品牌,诺贝尔瓷砖对生产有着严格的规定。从配方设定到原料采购,诺贝尔人都以近乎以挑剔的态度完成工作。严格的原材料管理制度,确保任何原料都经过多道工序的检验把关,以严于欧洲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内控标准组织生产,为优良的产品品质提供坚实的基础。

目前,旗下拥有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塞尚•印象三大知名系列,全系列产品演绎出多种全新的装饰设计理念。丰富优质的产品,为诺贝尔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数据显示,自2003年起,诺贝尔瓷砖就连续多年单品销量全国领先,成为名副其实的瓷砖领导者。目前,诺贝尔瓷抛砖门店更是覆盖了全国28个省市,全国将近200个城市已经有瓷抛砖门店开放,截至2017年12月,瓷抛砖门店总数超过300家,门店数量增长率达到60%以上。家装瓷砖大品牌,诺贝尔瓷砖,以高端科技和创新工艺,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收获了来自市场的认可和回馈,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