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江旗下品牌Hitalk携手TESOL亮相顶级国际教育盛会舞台

资讯 Tom    2018-04-09 10:03

由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以下简称“TESOL”)主办的TESOL2018国际英语教育大会(TESOL 2O18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English Language Exposition)于3月27日-30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沪江旗下在线英语口语品牌Hitalk作为最高级别战略合作伙伴,与TESOL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品牌共建、师资发展、内容研发、教学领域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沪江全球教学中心总监岳迎春携团队亮相TESOL 2018,向与会的嘉宾全面展示了Hitalk在学习方法和教研上的前沿探索,以及在场景模拟、实景演练、智能化学习上的产品特色,并与大会主席Ester de Jong教授共同开启大会主旨发言。这也是沪江第二次携手TESOL亮相顶级国际教育盛会舞台,和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共同成为本次大会的最高级别战略合作伙伴。

沪江旗下品牌Hitalk携手TESOL亮相顶级国际教育盛会舞台

沪江全球教学中心总监岳迎春与TESOL大会执行主席Christopher Power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大会安排了1000场教育会议,设有150个展位,来自世界各地的6500位代表参会,这是目前全球英语教育领域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大会。大会旨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英语教育工作者展示当今英语教育领域的全新理念和发展趋势,展出全球范围内优质教学内容和资源,提供职业发展课程和机会等。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成立于1966年,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英语教师协会组织之一,致力于提升全球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并向非英语母语的学习者提供权威、专业的英语教学服务。

沪江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学习平台之一,拥有海量的英语学习者和前沿的英语教研实践本次TESOL再次联手沪江,双方希望共同探索英语教学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发展与创新,整合全球优质的师资力量为中国英语教育探索更多创新型的教学方法。

沪江旗下品牌Hitalk携手TESOL亮相顶级国际教育盛会舞台

Hitalk在TESOL2018现场

沪江旗下的Hitalk是面向职场白领,为其提供系统化的口语学习方案的在线英语学习品牌。依托沪江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积淀,Hitalk已研发超过1000个实用场景,可根据个人兴趣进行智能匹配。用户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在真实的场景中进行口语的学习,做到学习效率和效果的真正提升。

在教学师资方面,Hitalk不仅严格筛选拥有TEFL/TESOL或CELTA等国际认证的教师资格证书的老师,在教师的学术背景,职业技能,性格特征上与学员需求进行智能匹配;而且教师必须接受情景演练、高效反馈等教学法上的深度培训后才给予Hitalk教师绿卡,录入教学系统,开始为学员服务。据相关调研显示,Hitalk自推出后教学满意率一直维持在98%以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