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楚楚推创始人兼董事长吕晋杰 获评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

资讯 Tom    2018-04-20 14:23

近日,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聚集工程(以下简称"高聚工程")创业领军人才座谈会在京举行,醋溜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吕晋杰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并荣获"2017年度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称号。

"中关村高聚工程"是由中关村管委会提出的高端人才发展计划,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市科委、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等部门组成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推进相关实施工作,近年来已吸引了一大批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善于吸附和转化前沿技术成果和善于推动商业模式创新的高成长领军人才。“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奖”旨在吸引高端人才参与,树立行业内标杆,以自身突出能力带动所属行业发展。自设立以来,该奖项以其高标准、高要求的考核标准著称,在业界引发不小轰动,成为了“互联网人才榜”的指向标。

楚楚推创始人兼董事长吕晋杰 获评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

作为2017年度高端领军人才,吕晋杰自2011年创立醋溜科技以来,以模式、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并精准定位90后用户群体,通过用户的积累、品牌的塑造,品牌的升级,始终引领着互联网电商行业的流行趋势。据了解,楚楚街成立至今,经历了7年的快速发展,全平台拥有1.5亿用户,移动端安装量突破1亿,日均DAU超过500万,PV过千万。

“2017年度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奖项”授予吕晋杰,正是对他在互联网创新和市场开拓及企业管理上的肯定,也是对其领导的楚楚街、楚楚推等品牌快速发展的充分肯定。可以说,“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奖”的授予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