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东明胶”总经理郝真真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8-04-09 11:00

在栏目录制现场,河北豪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郝真真女士向主持人张露馨说明了河北豪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提及过去创办公司的初衷,她表示创办公司不是偶然的想法,是经过长时间的准备才筹备而成的,原因是过去通过外贸客户接触到德国明胶片。经过了解当时国内没有生产这种产品的制造厂家,国内外的需求量很大。因为全球只有德国有两家生产工厂,产量很有限,市场上经常断货,价格也很高,感觉商机很大,所以我们组织团队开始研发,因为市场上没有成型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反复试验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终于对明胶片生产工艺,生产设备研发成功。

河北豪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6年2月,位于衡水市阜城县城北开发区。拥有总资产3000万元,占地35亩,拥有现代化洁净车间8000平米,现有员工75人。是一家从事食品添加剂明胶片、明胶粉深加工的企业。年产食品添加剂明胶片720吨,明胶粉2000吨。

目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阶段。2017年4月注册自主品牌“豪东明胶”,2017年7月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2000-2006/ISO22000:2005》,2017年10月份成立外贸部,公司计划把多余产能放在外贸出口上,借一带一路的春风通过互联网及国外的一些展会提升“豪东明胶”这个民族品牌,为公司高速发展壮大,也为中国创造增光添彩。

郝真真,豪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明胶片研发部领头人,中国国际烘焙协会常务理事。有近10年明胶研发和外贸的从业经验,2015年起带领研发团队攻克明胶片生产工艺、生产设备、产品外观设计等一系列难题并申请多项专利,填补了一项国内空白,使豪东明胶片处于该行业内的世界领先水平。

“豪东明胶”总经理郝真真做客《信用中国》

郝真真女士在受访现场也分享了公司经营的产品。公司生产的明胶片、明胶粉规格、品种一应俱全,富含人类所需的蛋白质和18种氨基酸,是一种天然营养型的食品增稠剂。产品广泛应用于烘焙慕斯糕点、布丁、果冻等行业,起到稳定结构、改善口感的作用。

公司成立了售后服务部,为客户解决吉利丁片、吉利丁粉的使用方法,在运输途中及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能及时解决。并建立了产品电子追溯查询系统,能及时查询到产品在每个环节出现的问题并可及时解决。

在节目的最后,郝真真表示自己将勇往直前,将豪东明胶的品牌打响全中国乃至全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