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携新国货逆袭 成博鳌论坛指定牙刷

资讯 Tom    2018-04-20 14:51

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中国今年四大主场外交的首场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700名记者参加,创下历届年会的最高纪录,而国内外记者以及政商高层手里拎着的“伴手礼”也让记者意外,来自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品牌的贝医生巴氏牙刷,是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牙刷产品。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携新国货逆袭 成博鳌论坛指定牙刷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顶级政商盛事,历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都紧扣时代主题,汇聚世界政企英才、行业领袖及学者精英展开头脑风暴,为促进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贡献远见卓识。据悉,贝医生巴氏牙刷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牙刷,也是与会政商高层和中外记者的伴手礼,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赠送给博鳌亚洲论坛的嘉宾。

贝医生巴氏牙刷是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背景,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不计成本、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的一款牙刷。

贝医生巴氏牙刷在创立之初就把自己定位于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努力满足80%用户的80%需求的大众化产品。贝医生团队完全把牙刷看成一个准医疗的产品来开发,通过最优化的设计,不计成本整合全球如此好的资源,努力打造国产日化品牌。

贝医生团队整合供应链最优资源:国内领先的台资代工厂、全球严选的顶级刷丝、通过欧盟认证的食品级硬胶和软胶、甚至连模具都全面对标3C产品,品质更是远超同行,就连刷头里面,固定刷毛用的植毛金属片也选择了更高品质的镍银片来植毛。

贝医生创始人、CEO章骏告诉记者,“虽然用户看不见,但贝医生依然要做到最好,只想为国人打造一把好牙刷,也希望借助本次博鳌亚洲论坛的东风,为博鳌各国贵宾带来清爽的刷牙体验。”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携新国货逆袭 成博鳌论坛指定牙刷

贝医生巴氏牙刷成2018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牙刷

据悉,在博鳌亚洲论坛的产品评审会上,贝医生巴氏牙刷正是因为小米生态链优异的口碑、贝医生过硬的产品品质、贝医生巴氏牙刷非常好的颜值和强有力的产品功能,贝医生巴氏牙刷才能被博鳌评委选中。

据介绍,贝医生创立于2016年,由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设计师章骏创立,是小米生态链公司北京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创品牌。贝医生作为一家新兴的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口腔护理类产品。

半年销售500万支 连获德国红点奖等三项国际设计大奖

博鳌论坛伴手礼一向都是来头不小,代表国家最优品质被赠给国内外政商高层,以往都是一些国际大公司或者大品牌,这次贝医生巴氏牙刷作为初创公司的新锐品牌出现在伴手礼单上,跟贝医生口腔护理的专业性,严苛的质量关,出众的设计,良好的口碑,及强大的市场潜力分不开。

在质量上,贝医生牙刷从来都是几近严苛。不计成本的顶级用料,采用3种世界顶级刷丝,只为获得最好的口腔护理效果。灰色和白色部分使用的尖丝只取日本东丽在长度、丝径、形状和耐久性方面能满足要求的刷丝用在牙刷上;选取能够抑制 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白色刷丝和灰色刷用于护牙抗菌;牙刷的彩色部分选用德国 Pedex 原产刷丝,清洁力特别好。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携新国货逆袭 成博鳌论坛指定牙刷

在设计方面,贝医生牙刷准医疗的产品,整体素雅,造型简洁。造型稍扁并圆润、拿在手里特别舒服,整体大面积光面处理,使用时不粘手;而且牙刷中部的软胶部分的圆形凸起使刷牙时牙刷捏着更稳固,竖向的小凸条能提示用户牙刷的方向,方便用户按照巴氏刷牙法 45 度度准牙龈沟的使用需求。

价格上,除了最好的用料和设计,价格也非常实惠,贝医生巴氏牙刷一面市便因顶级用料、出众的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迅速打开了市场,获得了不俗的口碑。贝医生巴氏牙刷仅在众筹期间,就达到了7天24万支的纪录,感恩季一天卖出10万支,半年销售500万支。因为设计出众,贝医生巴氏牙刷陆续获得了德国红点奖、日本G-Mark和德国iF奖等三项国际设计大奖。

渠道上,有品是小米精品生活电商,也是小米“新零售”战略的重要一环。依托小米生态链体系,延续小米的“爆品”模式,用小米模式做生活消费品。将小米的“极致性价比”延伸到生活家居领域的方方面面。贝医生巴氏牙刷首秀就在有品平台,并大获成功,之后陆续登陆的贝医生0+牙膏、贝医生0+漱口水、贝医生儿童牙刷、贝医生牙线等产品均受到小米用户的充分认可。

除了有品等线上渠道外,贝医生巴氏牙刷和儿童牙刷已经在小米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尤其是在小米的300家线下店,由于产品的良好口碑,不但在货架上展示,而且放在收银台上,方便更多用户体验到最好品质的牙刷。

小米产业链赋能 贝医生创始人章骏: 从“蚂蚁市场”找机遇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携新国货逆袭 成博鳌论坛指定牙刷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之下,口腔健康市场发展前景很大。但从牙刷介入口腔护理领域,贝医生的模式让外界看不懂。

对此,章骏告诉记者,口腔护理消费产品市场规模大于400亿,包括牙膏牙刷漱口水等。目前,牙刷市场排行第一、第二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也就8%,前十大品牌加起来也就50%多一些,是一个典型的蚂蚁市场。

在这个集中度不高的市场,贝医生希望借助小米产业链实现国货的“逆袭”。

“每一家小米生态链公司都会获得小米矩阵式的赋能,有的公司可能在设计方面弱,有的公司可能在营销、市场或融资等方面弱,小米会给不同生态链公司不同维度的赋能方式。”章骏介绍,“小米的新零售渠道势能很强,在我们产品发布并带来口碑后,有很多大型战略性渠道来寻求合作。”章骏介绍,相比的传统牙刷制造商将60%至70%的成本投入在营销和渠道上,公司能把更多精力和资本放在做产品上。

贝医生巴氏牙刷作为本次会议的唯一指定牙刷产品,公开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并成为其伴手礼,标志着贝医生作为中国初创企业的新锐品牌的创新实力与发展潜力已然登上国际舞台,这在中国博鳌史上还是第一次。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贝医生巴氏牙刷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牙刷,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贝医生和小米生态链的价值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十年前,我是为国家设计了奥运火炬,十年后,我选择到小米生态链,选择口腔健康护理行业,我要把牙刷打造成新国货,要做比进口牙刷品质更高、价格更实惠的产品,要让13亿国人在80岁时还能啃骨头。”贝医生CEO章骏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