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智进驻企业智慧福利联盟 携手京东开启智慧福利时代

资讯 Tom    2018-04-20 15:36

福利年年有,越发越“鸡肋”。这一调侃似乎已经成为了众多企业HR和员工的“共识”。随着新生代员工走上职场,其福利需求的多元性,个性化以及不同代际员工之间福利的巨大差异性给企业的福利管理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员工福利的新需求。日前,京东携手中智等8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学术平台,共同成立企业智慧福利联盟,面向联盟企业提供智慧福利采购平台(“京喜”平台)及学术交流平台,同步拓展企业人才培养、人才保留的长期战略眼光。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云峰出席了活动。

中智进驻企业智慧福利联盟 携手京东开启智慧福利时代

活动中,京东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兼法律总顾问隆雨表示,希望通过平台的发布与联盟的成立将企业在员工福利管理的资源和经验与业界共享,让每个员工都享受到更好的福利体验。

中智进驻企业智慧福利联盟 携手京东开启智慧福利时代

在当天举行的企业智慧福利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上,李云峰与理事机构代表共同就企业员工福利新需求,新技术以及新趋势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中智成立以来在企业弹性福利平台建设及企业福利服务上的经验和思考进行了分享。

在“万物共生”、“万物共享”的“智力共享”新时代,智能化、平台化已经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生态圈构建的新趋势。依托于百万级企业客户群体的服务资源及服务经验,中智多年来致力于构建一个开放、合作、共生共融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并推出了深受企业客户好评的健康管家、“惊喜连连看”等生态企业跨界产品。此次与京东的合作,是中智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构建的重要里程碑。未来中智还将持续保持开放、合作的心态,与更多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共享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的行业经验与智慧成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