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电器D-512开售 新无线立式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8-04-09 11:25

随着无线立式吸尘器在国内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家庭被这种拥有便捷灵巧的机身,还可随停随放收纳的吸尘器所吸引,然而目前大多数无线立式吸尘器都存在吸力弱、续航时间短的不足。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一直保持着对无线立式品类的研发,并在近日全新推出了无线立式的新旗舰D-512,一举解决了无线立式的用户痛点。最近考虑购买无线吸尘器,同时又担心吸力、续航、收纳等问题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小狗电器D-512开售 新无线立式全面升级

与强调存在感的传统小家电不同,小狗D-512外观采用了拥有朴素美感的瓷白色,并沿用了小狗电器无线立式类吸尘器的意大利工艺设计, 流畅清简的线条也透露出这款产品摒弃多余的奢华,回归舒适、自然生活状态的设计理念。事实上,配色更契合当下用户审美仅仅是开始,强悍与舒适兼得的性能表现更能彰显D-512全面升级的极致特点。

为了让用户享受更加酣畅淋漓的清洁体验,确保吸力强劲而稳定,D-512采用了全新增强型无刷马达,转速高达81000转/分钟。如此全新升级的动力带来16000Pa的风压,在短风道设计的加持下,其吸力完全可以应对日常清洁中常见的灰尘、颗粒、碎屑,甚至连嵌入地毯中不易清除的毛发和微尘都可以瞬间搞定。小狗D-512还贴心的为用户提供常规档与强力档的双重模式,用户可以自行选择使用。

小狗电器D-512开售 新无线立式全面升级

想要拥有强劲而稳定的吸力,动力马达升级仅是第一步,能够源源不断提供锂电力输出的优秀电池系统同样重要。小狗为D-512配备了多达7节2200mAh高性能锂电池,同时搭载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为马达持续提供电力的同时,对电池自身也提供多重保护。这使得小狗D-512充电一次拥有长达40分钟的续航能力,用户完全可以完成主卧室、次卧式、客厅、儿童房以及整屋的全面大扫除。

值得一提的是,性能的强悍完全没有让这款吸尘器的操作舒适感打折扣。为了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提升清洁效率,小狗D-512设计了手持和推杆二合一的清洁模式,这与其全身无线设计形成了完美的组合。用户可以随时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通过操作手持机身,对角落、缝隙或空间狭小的地方进行清扫。握感更贴合手掌的防滑式软胶手柄、 LED节能探底灯、电量显示屏等充满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更是让这款机器一亮相就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小狗电器D-512开售 新无线立式全面升级

随着D-512正式开售,无线立式吸尘器的未来发展方向被重新定义,小狗电器用全面提升的立式吸尘器清洁体验再次给中国家庭带来惊喜。

目前,这款全新升级的小狗D-512已经正式开售,如果你想拥有全新的居家清洁体验,请登录小狗电器京东、天猫店铺查看购买详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