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成龙“大哥”16年后重返乐坛

资讯 Tom    2018-04-09 11:33

4月9日,阔别乐坛16年之久的成龙大哥将回归歌手身份,并携新专《我还是成龙》中首波主打单曲《物是人非》温情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据悉大哥这张新专《我还是成龙》将携9首新歌陆续上线,与往常人们所熟悉的励志曲风不同,这张新专寄托着大哥半辈子的人生故事,每一首歌背后都有一段动人的情感故事,成龙更坦言到这张新专正是献给故人、父母、妻子、儿子、兄弟的礼物。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成龙“大哥”16年后重返乐坛

阔别乐坛16年成龙“泪目”开唱离别的故事

提到成龙,相信大多数人脑海里对他的评价都是功夫巨星、影帝、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等,这无疑让他的歌手身份一直被大众所忽略。但实际上,从1984年到现在,成龙已经发行了数十张专辑。时隔16年,2018年4月,成龙携新专《我还是成龙》重新回归乐坛。大哥曾在接受采访中透露,由于工作原因,《我还是成龙》这张专辑前前后后一共花了3年的时间进行录制。在此期间,大哥更邀请了圈中好友针对专辑内的歌曲给予意见,不断完善,力求完美。

此次新专以“情”为主题,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无一不体现了成龙曲风的转变,更突出了大哥对这16年生活的感触与情感,不同的歌曲分别用爱情、亲情及友情来表达,甚至亲自参与到了部分歌曲的填词。

4月9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更是让广大听众在第一时间感受新专首波主打单曲《物是人非》的魅力所在。这首《物是人非》的歌词非常触动人心:“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湿春衫袖……”成龙说,这首歌是写给自己曾经那些爱过的、失去的、离开的、想念的和再也见不到的那些人,在台湾拍歌曲MV时,他哭得泪如雨下,因为这首歌让他想起很多已经离开的老朋友。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情”哥成龙 暖心献礼

福利来了,此次大哥新专《我还是成龙》里的前五首新歌,将于腾讯音乐娱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第一时间同步更新,其他歌曲则将从4月到8月间,以每月一首的方式逐一上线。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成龙“大哥”16年后重返乐坛

4月9日,新专的首波主打单曲《物是人非》将配合歌曲独白同步上线,随后一天,将会发布歌曲MV。同时整张实体专辑也将在8月份左右正式发行,一同发行的还有成龙特别定制的限量版CD和特殊包装形式的极具纪念意义的黑胶唱片(全球限量500张)。

此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可谓是诚意满满,除了第一时间在旗下的三大平台同步上新歌曲外,更会同步歌曲MV以及每首歌曲的独白故事。在专辑上线日,腾讯音乐娱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温情上线全部9首歌曲、11个独白故事,包括之前已经发布的5首歌曲,以及其他4首新歌。

去年今日时,花开人和,如今春暖开花际,去年一同走过整个春天的人,是否还陪在你的身边?4月9日,不妨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倾听这首《物是人非》,一同与成龙感受岁月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