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现墨尔本!林氏木业携手天猫打造宜居生活

资讯 Tom    2018-04-20 15:34

2018年4月19日,互联网家具品牌林氏木业携手天猫再次出海,飞往被评为“全球最宜居城市”的墨尔本,并在当地和天猫共同打造新零售快闪店。通过场景化的家居空间,林氏木业向海外消费者展现了舒适百搭的产品和健康悠闲的生活方式,让全球更多消费者接触和了解到品牌,实现品牌升级的海外布局。

闪现墨尔本!林氏木业携手天猫打造宜居生活

空降墨尔本 感受全球最宜居生活

据了解,本次出海天猫以“淘出一个家”为主题,与一众国内大牌赶赴澳大利亚,共同打造一场华丽的“家居盛典”。林氏木业作为澳洲战略合作家具品牌,将产品的多风格全品类战略延伸到墨尔本,打造自然人居的理想生活。活动当日,天猫新零售快闪店备受当地人欢迎,现场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围观,店内也是人潮涌动。本次快闪店内还引进了智能购物技术,消费者只需扫描产品上的二维码,就能获得海量商品信息,一键采购下单。

闪现墨尔本!林氏木业携手天猫打造宜居生活

 
墨尔本作为连续7年位居“世界最适宜居住城市”榜首,拥有优良的生态环境,其多元化、丰厚的文化内涵更是打动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少人选择留下来生活。对此,林氏木业的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与天猫平台的深入合作,打通各渠道的数据对接,我们发现澳洲留学生、年轻白领、新移民是电商平台的主力买家。这些留学生、新移民都比较年轻,热衷于网络社交,喜欢网购,追求有品质的生活,这和林氏木业的主力消费人群有很大的重合度。”本次林氏木业和天猫共同诚意奉上的“家居盛典”,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澳洲家具款式少,价格高的现实难题,让海外华人,特别是年轻一代,有了更多的家具配搭选择。据悉,今年林氏木业出海业务销售目标为5000万元。

再次出海 加快品牌全球化步伐

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超80%,预计2018年我国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将达8.8万亿,跨境贸易市场潜力巨大。不少电商品牌纷纷将目光投向海外,掀起了一波跨境电商热潮。

事实上,这并不是林氏木业的首次出海。早在2017年6月,林氏木业通过天猫海外开始尝试出海,在马来西亚打造了“理想生活样板间”。首次采用海外直播模式,就获得百万观众围观点赞,最终促成海外成交同比增长468%的好成绩。现在,林氏木业海外的销售目标国家及地区有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

闪现墨尔本!林氏木业携手天猫打造宜居生活

2017年林氏木业在马来西亚打造的 “理想生活样板间”整体空间


跟随天猫共同出海的战略合作,让林氏木业收获了海外消费者的生活审美及文化习惯,从而有针对性地对产品进行原创设计和研发。借助本次的澳洲“家居盛典”,林氏木业再次践行多风格全品类战略,为海外消费者带来舒适理想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体现“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智造者”的品牌定位。这是林氏木业品牌升级战略的海外攻势,正一步步地改写着大众对中国品牌的认知,让全球各地的人们重新认识“中国制造”的力量。

特色快闪店 打造不一样的海外家居体验

本次林氏木业以新零售快闪店的姿态现身澳大利亚,为海外用户精心挑选不同的产品搭配。基于墨尔本天然优良的生态环境,人们过着悠闲慢节奏的生活,林氏木业量身打造出简约、休闲的产品,将温馨舒适的生活情调融入到家居空间。

闪现墨尔本!林氏木业携手天猫打造宜居生活
闪现墨尔本!林氏木业携手天猫打造宜居生活

 
利用高颜值功能强的家具,林氏木业在快闪店内还原“家”的场景,让消费者现场感受随性舒适的居家氛围,享受生活里的各种小美好时光。当餐厅遇上可伸缩的餐桌椅,周末叫上家人朋友共用餐,亲密互动拉近彼此间的感情。客厅设置方便移动的折叠沙发床,随时欢迎三五知己上来畅聊人生,不怕家里没位置。喧闹过后,静静地在卧室享受独处时光,将平日里的烦恼和杂念统统收起,彻底放松身心。

2018年林氏木业的出海计划将全面升级,结合天猫平台拓展海外市场,一方面可以积累海外消费者的偏好信息,获得更为精准的目标人群画像,为未来的全球营销和新品研发提供数据支持;另一方面,更是意味着品牌直面全球用户,将线上线下渠道打通,在全球范围内推进新零售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