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提前“放大价”,来罗浮宫感受不一young的假期

资讯 Tom    2018-04-20 16:18

距离五一劳动节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顺德乐从这个五星级家居卖场提前“放大价”,用钜惠回馈消费者!4月21日-5月1日,广东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即将推出五一钜惠活动,以“发现新享受”为主题,免单大奖、现金折扣、惊喜豪礼等五大优惠惊喜来袭!籍着五一假期到来之际,将崭新的购物方式带到消费者面前。

五一提前“放大价”,来罗浮宫感受不一young的假期

走进罗浮宫家居广场,映眼是琳琅满目的商铺,每个品牌都在为即将到来的五一促销活动“做势”,包括重新布置店面的装饰,促销产品的展出等等,务求让来到顾客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五一促销是个重要的节点,客流量和成交量都会有比较明显的提升。”不少家居品牌表示,除了参与罗浮宫家居五一钜惠活动,自家推出的经典款家具亦有叠加优惠。

据美国艾绿床垫的销售人员吴小姐介绍,针对罗浮宫家居促销活动,无论产品还是店面的布置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产品方面,部分套床(床架+床垫)等产品都有折扣优惠,如一款马来西亚床垫平日售价1万多,而促销价只需要7千多。促销期间,店内还设有“红包墙”、展架、吊旗、地贴,不仅可以让顾客感到耳目一新,还能参与现金红包抽奖等小游戏,可谓是从多方面“挑逗”顾客的消费欲望。

五一提前“放大价”,来罗浮宫感受不一young的假期

据悉,本次活动罗浮宫还向顾客推出了“儿童家具专享现金券”,凭劵到儿童家具馆采购儿童家具,最高可享受3000元购物优惠。位于儿童家具馆的普罗城堡也是参与本次促销活动的品牌之一,品牌销售人员庞小姐表示,活动期间共推出了三款优惠产品,分别是男、女生上下床,以及一个套房,以低至5折的力度参与促销活动。不仅如此,品牌店还为现场下单客户准备了精致小礼物,到底是什么?你们去逛逛就知道。“从上次促销活动的效果来看,吸引了很多国内外的顾客,因为折扣力度够大、礼品丰富!”据庞小姐介绍,普罗城堡一直有参与罗浮宫家居的促销活动,每次的成交量都很理想。

一直以来,罗浮宫家居都会联合广大商户,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回馈客户,不仅让各位消费者在享受中购物,还为各位商家带来可观的销售额,每次活动都受到消费者和商家的热烈追捧。这次五一促销活动亦不例外,离促销首日还有4天,趁着五一长假,赶紧来罗浮宫家居购置“平、靓、正”的家具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