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FAair儿童口罩首发 获美国FDA安全认证 让妈妈更放心

资讯 Tom    2018-04-20 16:23

面对复杂多变的室外空气环境,如何更好地保护孩子在室外的呼吸健康安全是每一位家长面临的难题,于是儿童口罩成为众多家长的答案。然而在选购儿童口罩的过程中,很少有产品能够简单直观地表现出家长最关心的过滤效率以及产品材料安全性,为家长们徒增了不少顾虑和困扰。

2018年4月20日,芬兰空气净化品牌LIFAair推出了专门针对儿童研发的“泡泡糖”系列儿童口罩,凭借30年积累的专业空净技术一举解决上述难题。这款外观小巧可爱的儿童口罩不仅在专业净化和舒适佩戴等方面表现出众,更出于儿童佩戴安全性考虑,使用通过美国FDA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安全认证的贴面材料,为广大儿童带来从呼吸健康到舒适亲肤的全面安全守护,是家长为孩子挑选呼吸防护产品时的绝对放心之选。

LIFAair儿童口罩首发 获美国FDA安全认证 让妈妈更放心

四大国际权威认证的安全材质,给宝宝最安全的呼吸体验

家长们为孩子选择儿童专属用品时,最重视的就是产品安全性:产品使用的材料是否安全无毒,是否会伤害身体、刺激眼睛或引起皮肤过敏,都是家长深切的担忧。对正处于成长发育期的孩子来说,任何一点疏漏都可能引发无法预估的严重后果。

为了给孩子带来绝对安全的呼吸体验,LIFAair“泡泡糖”系列儿童口罩的贴面布TPU材料、熔喷无纺布材料均通过“世界上最严苛的食品级产品检测”——美国FDA食品药品安全认证,口罩内侧的贴面弹力布则通过了美国CPSIA要求及OEKO-TEX标准,过滤层及贴面弹力布也均符合国际REACH法规认证。这些国际公认的严苛标准及权威背书,凸显了LIFAair在儿童口罩用料上的专业和品质,确保每一位佩戴“泡泡糖”的小朋友都能在精心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LIFAair儿童口罩首发 获美国FDA安全认证 让妈妈更放心

多层过滤和专利技术,全面守护儿童呼吸健康

过去一年,虽然雾霾天气有所好转,但是持续爆发的流感病毒以及春季户外飘扬的花粉、柳絮等常见污染原仍然危害着大众的呼吸健康。由于儿童的呼吸器官尚未发育成熟,对细菌、降尘的清除能力较弱,更容易受到空气污染物的影响。据《儿童呼吸健康科普白皮书》数据显示,我国0-14岁儿童发病率最高的疾病便是呼吸系统疾病,比例高达51.87%。目前有多国研究表明,在空气污染地区长大的孩子肺部发育速度要比空气洁净地区的孩子慢很多,年幼时发育不完全的肺功能,很可能导致成年后的严重肺部疾病。

LIFAair“泡泡糖”系列儿童口罩使用四层高品质无纺布过滤层,空气中的细菌、病毒、PM2.5等小颗粒物和花粉、粉尘等大颗粒物都可以高效过滤,一年四季持续为宝宝带来专业净化防护,帮助他们探索美好的户外世界。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偏爱高过滤效率和高过滤等级的口罩,却忽视了一个重要常识:口罩的实际防护效果,是由过滤性和气密性共同决定的,缺少良好的气密性,再高的过滤效率都没有意义。LIFAair儿童口罩沿用LIFAair LM99口罩的专利骨架支撑技术和边缘开槽设计,并创新性采用独特的口罩布料焊接方式,高度贴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脸型,维持超高气密性的同时避免口罩佩戴时因外力造成的错位、变形,从根本上杜绝污染物趁“隙”而入。

LIFAair儿童口罩首发 获美国FDA安全认证 让妈妈更放心

顺畅呼吸,舒适佩戴,让戴口罩不再成为“负担”

家长在购买儿童口罩时,不仅关注口罩的防护效果,更关心孩子佩戴口罩时的实际感受。传统口罩大多针对成人设计,而12岁以下的儿童心肺功能较弱,如果口罩的透气性不足,极易导致憋气甚至窒息。LIFAair儿童口罩采用“EZ Breathing呼吸易”技术,通过独家专利的呼吸阀设计大大降低呼吸阻力,提高口罩内的空气通过率,减小死腔体积,同时减少口罩内凝水现象,保证呼吸顺畅无阻,让天性活泼好动的孩子们能够自由无忧地开心玩耍。

目前市面上常见口罩使用的无纺布材料较硬,长时间佩戴摩擦后难免在脸颊上留下红色压痕,尤其对于皮肤娇嫩的小朋友们来说,甚至会引发红肿、瘙痒等面部皮肤过敏症状。LIFAair儿童口罩内侧有一层柔软的360°抗菌贴面布,通过加大贴合面积降低面部压力,佩戴口罩时就像是轻轻罩在脸上,长期佩戴也不会出现压痕、勒痕,体贴呵护孩子的可爱童颜。

很多孩子对“戴口罩”都存在抵触心理,为此LIFAair儿童口罩特意将口罩整体外观设计得更加小巧圆润,并采用粉蓝以及粉红两种活泼颜色设计以及耳挂、颈戴、头戴等多种佩戴方式,满足不同小朋友的佩戴喜好。

LIFAair儿童口罩首发 获美国FDA安全认证 让妈妈更放心

芬兰专业空净品牌LIFAair于1988年在芬兰赫尔辛基成立,30年来始终致力于室内空气净化。去年10月LIFAair推出了LM99专业防雾霾口罩,一经上市便成为网红爆款,深受媒体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现在LIFAair再次推出“泡泡糖”系列儿童口罩,延续一贯的专业态度和品质,践行“为每一次呼吸负责”的空净理念,为更多需要保护的人群带来专业的呼吸防护。4月20日起,登录LIFAair天猫旗舰店即可下单购买LIFAair儿童口罩,让“泡泡糖”守护孩子成长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