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业兴融第一届“中业杯”绘画大赛 首站深圳起航

资讯 Tom    2018-04-20 17:31

理“享”地球,你我共绘,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第一届“中业杯“绘画大赛(以下简称中业杯)将在深圳南山区花园城购物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深圳中业兴融金融服务平台发起(以下简称中业兴融),并携手全球知名的专业艺术教育机构杨梅红国际私利美校联合打造,旨在唤起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与环境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活动当天数百组家庭将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在场的大“画家”与小“画家”们共同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心中最理“享”的家-地球。

中业兴融第一届“中业杯”绘画大赛 首站深圳起航

据悉,近年来中业兴融一直大力支持推进公益事业的全面发展工作,从过往举办的三届“爱心家庭跑、到“五城公益时尚骑行”,如今“中业杯”是中业兴融今年推出的又一重磅IP项目,且更加聚焦于亲子家庭, 并将相继在多地举办相应的亲子赛事活动,充分发挥“中业杯”的亲子效应,持续将健康理财、幸福到家的观念传递至千家万户。此次“中业杯”以绘画地球的活动为试点,从保护地球、履行环保的角度切入,以艺术的形式,附以“中业杯”的荣誉,奖励那些愿与中业兴融一同打造绿色地球的公益爱好者们。

中业兴融的品牌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携手杨梅红国际私利美校强强联合推出“中业杯”不仅是因为双方发展理念高度重叠,更是双方对健康、环保的公益蓝天事业的一致认可,未来双方会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将“中业杯”从深圳推往全国。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中业杯”活动荣誉极具含金量,孩子的作品均由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专业评委、行业知名人士来评选,得奖作品亦将获得其官方认证。另外为了让家长以及在现场的观众都能参与到活动中,为参赛选手设置了作品上台展示环节与现场作品投票环节。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加强了比赛的激烈感,大大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一家企业正在的成长意味着,在追求盈利之外,将迎来更高阶的追求——履行公益。中业兴融就是这样一家企业,在行业监管趋严,成交萎靡的当下,中业兴融逆势崛起,成为深圳成交TOP10的综合型科技金融平台。在业内获得相当成就的同时,中业兴融对公益事业坚持不懈。最后也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中业兴融、关注中业杯,共创健康蓝图!4月22日下午14:00-17:00,中业兴融与你相约花园城购物中心,为你心中喜爱的小画家们投上你圣神的一票。

最后小编也呼吁大家树立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理“享”地球,你我共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