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圈子的时尚标配:看小猪佩琦,吃小皮果泥

资讯 Tom    2018-04-20 17:30

小猪佩琦突然就火了,没有征兆、铺天而来,办公室、校园里、地铁上到处惊现“社会人”。这一切似乎传递给我们一个信号,没看过小猪佩琦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说话。

宝宝圈子的时尚标配:看小猪佩琦,吃小皮果泥

归根结底,小猪佩琦深受宝宝们喜爱并刷爆社交媒体,还是因为Peppa一家人的可爱形象,以及单纯、美好的剧情设置,不仅能给宝宝们正能量的引导,也能带给成年人关于“理想中”的一切憧憬和期待。

有趣的内容,宝宝们“目不转睛”;好吃的食物,宝宝们“爱不释手”。小皮果泥,在宝宝圈子最近也是“红得发紫”:看着小猪佩琦吃着小皮果泥,“10后”人生赢家即视感。

宝宝圈子的时尚标配:看小猪佩琦,吃小皮果泥

说到小皮果泥受宝宝们欢迎,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小皮果泥的口味了。100%天然无添加的水果泥,营养丰富、口感纯正,食材全都来自获得欧盟有机认证的农场:比如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阳光草莓农场、西西里岛的西梅农场、意大利Abruzzo地区的胡萝卜农场、阿尔卑斯山下的苹果农场……这些都是天然有机的食材,除了让小皮果泥拥有美味的口感之外,也拥有了比其他产品更出色的营养和安全品质。

宝宝圈子的时尚标配:看小猪佩琦,吃小皮果泥

而小皮果泥不仅仅因为味道受到宝宝喜爱,品质和安全也能让爸爸妈妈们放心。在生产工艺上,小皮果泥采用的无氧锁鲜技术,在生产过程隔绝了氧气和细菌,使得产品不添加防腐剂也能长久保鲜,也能最大限度地保留食材的营养,实现100%有机纯天然无添加。同时,从生产工厂到产品,小皮拥有超过10种国际标准的认证, 每一批次产品都通过了英国权威第三方食品检测实验室Geneius Laboratories 的262项安全检测,还支持中国消费者进行手机扫码溯源,了解到该批次产品通过CCIC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食品安全检测机构溯源认证的结果。

给宝宝一袋爱吃的小皮果泥,电视机频道调至小猪佩琦,爸妈们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拍照、拍视频、拍抖音,纪录宝宝们快乐成长的时刻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