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力耳朵产品再升级 五大模块全面改版上线

资讯 TOM    2018-04-09 13:20

近日,魔力耳朵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优质平台,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课堂体验,宣布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3.0产品已全面上线。此次产品升级也获得了众多家长与孩子们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升级后的产品不仅使用更加方便,课程也更加全面优质。

据了解,此次魔力耳朵产品升级,主要从iPad 版本上线、21天跟读训练营内容分级、预习改版上线、沉浸式课件互动升级以及静音功能全新上线五大模块进行。升级后的3.0产品不仅加强了听说技能训练,丰富了使用场景,更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全方位的英语学习环境。

魔力耳朵产品再升级 五大模块全面改版上线

魔力耳朵iPad 版本上线 随时随地学英语

魔力耳朵用户期待已久的ipad版本正式上线了,还是熟悉的小兔子,还是熟悉的北美老师,但ipad版本画面更加精美,在线直播更加流畅,在精美的页面呈现中让孩子主动爱上魔力耳朵课堂。

同时由于ipad的便于携带,也让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时间、地点更加自由化,无论孩子们是在家中还是在外,只要有ipad地方,就可以随时随地学英语。

智能化时代,单一的视听功能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魔力耳朵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宗旨,紧跟用户需求和潮流,不断完善产品性能,力求为用户带来敏捷高效的使用体验,希望能够最大化的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

魔力耳朵产品再升级 五大模块全面改版上线

21天跟读训练营内容分级 轻松匹配学生的难易需求

为了匹配孩子们学习的难易需求,魔力耳朵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将训练营分为基础课程和进阶课程,基础课程为学生普及了地道的北美日常用语,进阶课程能够更好的调动孩子自主思考能力,提升孩子的应用技能,帮助孩子们打开认识世界的大门。

并且全部对话内容参考原版教材,同步学生主课,课上课下相辅相成。据了解,魔力耳朵21天跟读训练营是魔力耳朵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蜕变之旅。通过微信群这种简便的形式,跟随老师在群里每日一读,并配有专业老师的点评,以及每期的奖励设置,很好的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魔力耳朵产品再升级 五大模块全面改版上线

预习改版上线 语音跟读、智能点评、即时反馈

此外,魔力耳朵3.0版本也将课前预习全面改版上线。升级后的预习可以帮助小朋友提前熟悉课堂内容,通过真人外教领读,孩子们上传语音跟读,采用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为孩子们点评,并给出及时反馈,让孩子更好地吸收课堂知识。

魔力耳朵产品再升级 五大模块全面改版上线

沉浸式课件互动升级 精美画面孩子爱不释手

升级后的课件由魔力手绘师精心绘制,通过真人北美外教1对4在线场景式互动教学模式,让孩子们一起沉浸于题材多样、绘制精美的真实场景中。而且分级别的场景对应于各个年龄段的小朋友,从孩子的心里认可角度出发,让孩子可以更加主动学习英语。

目前,魔力耳朵重绘了46368页迪士尼动画级精美课件,拥有超级可爱的形象,小兔子的长耳朵、小朋友的大眼睛,小细节趣味十足,且贴近儿童生活的故事内容,令孩子感同身受。而每一个孩子会在这样的课堂上,通过同伴学习、交流,确保了课堂效率和教学效果!

魔力耳朵产品再升级 五大模块全面改版上线

静音功能全新上线 学习氛围更加优化

最后,升级版的魔力耳朵全新上线了静音功能,Windows和mac客户端实现“上台自动静音”和“学生互相静音”新功能,版本自动更新,无需家长手动操作。

据了解,魔力耳朵“上台自动静音”功能会在任何学生上台环节时,台上自动打开声音,台下自动静音,从而保证台上师生之间的互动效果最佳;而“学生互相静音”功能是在非上台环节,学生之间可以把其他吵闹的学生静音,保证每一位孩子学习环境绝对优化。

魔力耳朵产品再升级 五大模块全面改版上线

纵观魔力耳朵升级之路,从1.0版本到3.0版本,魔力耳朵经历了三次全面升级,不断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未来,魔力耳朵将一如既往的优化服务,用心打造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新技能和新内容,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