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型格而生 向时尚进化

资讯 Tom    2018-04-09 13:44

翡俪文德旗下全新品牌OGGLOBAL于唯品会上线

近日,国内知名服装电商,北京翡俪文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全新OGGLOBAL品牌。至此,翡俪文德旗下已开发出三条不同风格和群体的产品线:主打一线高街时尚品牌的COCOBELLA、倡导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家居服饰品牌VICTORIA COCO,以及坚持自我,打破常规,创意十足的OGGLOBAL。此次OGGLOBAL品牌的推出,不仅丰富了翡俪文德的产品结构,而且也给时尚达人们演绎更IN的时尚Style提供精彩的选择,让你把每一天都过成你喜欢的样子,利用每一身搭配成就和代言最独特的自己。

为型格而生 向时尚进化

不一样的时尚奥义,由不一样的你来演绎

真正的时尚达人,从来不走寻常路,时刻颠覆传统的美学秩序;真正的时尚达人,站在潮流的风口浪尖,第一时间在社交圈里引领时尚的潮流;真正的时尚达人,永远追求完美,懂得用充满细节的精致绽放出迷人的魅力。她们充满激情,她们个性十足,她们活得真实,她们时尚性感,她们充满自信,她们更承包了每个季节里的潮流趋势。她们深知自己是谁,不会按照别人的预期生活,也不限制自己或自己的着装风格,只忠于自我,用属于自己的方式表达自我。OGGLOBAL自诞生之日起,就立足于为这些都市中有态度的现代女性打造触手可及的流行时尚。秉承COCOBELLA一贯的全球化的时尚视野,OGGLOBAL深谙你的每一个美丽诉求,为你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时尚定制。用至酷至极的剪裁和充满细节的做工,用天马行空的创意和精致的质感体验,清晰有力地表达出你独特的型格态度。让时髦气息在简约的廓形上游走,彰显自在不拘的时尚态度。让你的每一次的行走,都特立独行,为你每一次出场时的光彩,推波助澜。

为型格而生 向时尚进化

传送每个时尚信号,让你成为时尚传诵者

OGGLOBAL 的设计始终遵循“坚持自我,打破常规,创意十足”这一理念,并将这一主旨融入设计过程的每一个环节。每隔半个月,OGGLOBAL都会推送最新的设计呈现给顾客。OGGLOBAL通过不断地自我更新、探索世界来实现这一目标——不停发现和撷取时尚秀场上最流行、最创意的时尚趋势和精神,并将其在第一时间内用个性化的方式将其解构和表达。中性时尚、与众不同、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是OGGLOBAL的风格特征,TRUE、LOVE 两个系列为每一位女性提供发现和表达自我的多种可能。前者是华丽有型的街头系列,它为那些时刻忠于自我的女性而生,赞美她们的真实、自由以及大胆表达。放肆和寻求真我的态度,这是一个将女性独立个性与性感时尚元素混搭的时尚系列。

为型格而生 向时尚进化

 

为型格而生 向时尚进化

后者是浪漫主义精神的都市系列,它为那些拥抱罗曼蒂克的都市女性而生,赞美她们生活中充满俏皮的爱意传递,及善于捕捉小惊喜的天分。用LOVE系列设计中的小心意给自己不断的小惊喜,诠释你的精致品味。

为型格而生 向时尚进化
为型格而生 向时尚进化
为型格而生 向时尚进化

值得一提的是,牛仔是OGGLOBAL产品系列的特殊DNA,潮流元素、风格水洗、重工刺绣……一切你想象得到的和难以想象的,OGGLOBAL都为你精彩呈现,成就你每一季精彩潮流主角的想象。

为型格而生 向时尚进化
为型格而生 向时尚进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