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翼爱音乐重磅推出全新推广单曲《iMusic(爱音乐)》

资讯 Tom    2018-04-09 14:51

近日,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旗下音乐播放器品牌“爱音乐”app推出全新官方推广曲《iMusic(爱音乐)》。该曲曲风清新流动,富有节奏感的旋律令人不禁随之摆动;而男女和声的完美搭配,清亮、富有质感而相得益彰,歌词表达画面感十足。

“爱音乐”app,作为天翼爱音乐联合拥有版权资源的唱片商共同打造的立体化数字音乐云服务平台,一直深受大众喜爱。而此次推出的官方推广曲,也意为许多有梦想但迷茫纠结的现代都市人找寻快乐,找回自我,传递爱音乐的品牌理念,用EDM电子舞曲鼓励现代人的梦想跟随无损音乐展翅高飞。

沉浸式的无损音乐

无论是大学生还是职场社会人,在梦想与现实之间总有迷茫、挣扎、内心纠结的时候,希望在城市里大展拳脚却总是找不到方向,心里很惶恐。在这段迷茫的日子里,或许有情人、同事、家人给予你爱的力量,而爱音乐希望能通过“沉浸感十足的无损音乐”,给予广大听众广泛而又足够丰富的想象空间,思绪游走在山河大地以及各种奇幻空间,释放快乐、抛开困扰与压力,重新找回自我。

天翼爱音乐重磅推出全新推广单曲《iMusic(爱音乐)》

除了宣扬正能量魅力,“爱音乐”app还通过免费试听下载无损音乐的福利,向大众分享音乐的美妙。在现今许多音乐app需要购买会员才能下载歌曲的环境下,爱音乐app不仅提供海量正版无损音乐,而且还是100%无门槛免费试听下载!无需登录,游客身份也能享受免费特权;无视运营商归属;无需开通付费会员,即可让用户尽享无损音乐带来的愉悦和乐趣。

天翼爱音乐重磅推出全新推广单曲《iMusic(爱音乐)》

爱音乐不仅是个动词

在认知中“爱音乐”一词一直以动词形式出现在我们眼前,以各种动作表达对音乐的喜爱。但随着爱音乐app的出现,打破了大众认知对“爱音乐是个动词”的普遍认知,用户纷纷表示此次听了该推广曲后,才知道原来“爱音乐”不仅是个动词,还能是个名词。

正如推广曲中歌词写到:“爱音乐,imusic,我是谁,要释放内存,释放无限快乐。”爱音乐是一个为大众解忧、以无损音乐分享快乐、给用户带来神奇音乐体验,并致力治愈全用户心灵的音乐平台。

“爱音乐”app正用自己的力量,向世界证明,爱音乐不仅是为音乐心动的动词,还是个能代表音乐传递快乐的名词!

现在,《iMusic(爱音乐)》可以在爱音乐官方网站、爱音乐app、爱听4G搜索并收听,还可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平台观看配套视频,给你享受非一般的视听新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