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祖铭立MATSU教你搞定建筑大佬的办公室

资讯 Tom    2018-04-09 15:29

2018,中建乔迁全新办公大楼,高端办公家具品牌玛祖铭立MATSU为其打造整体办公家具解决方案

继2016年全球最大建筑设计公司AECOM选择高端办公家具品牌玛祖铭立MATSU后。2018年,春之伊始,全球最大投资建筑集团中国建筑旗下中建八局,中建东孚上海办公空间乔迁新居,玛祖铭立MATSU为其整栋办公大楼提供了整体办公家具解决方案。

对建筑、空间,设计有着专业要求的建筑大佬们的青睐,足以印证高端办公家具品牌玛祖铭立MATSU的设计与品质。

玛祖铭立MATSU教你搞定建筑大佬的办公室

中建,《财富》“世界500强”第24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筑集团。

作为现代国企,他们说色彩要明亮!注重打造幸福空间的中建,用绿植营造健康办公环境。

敢于创新的中建,并未一味追求“国企风格”:保持传统沉稳之风;而是突破深色束缚,大量采用了明暗适中的杏色,樱桃木色,中灰等以塑造典雅之感;另外,办公形式上,在开放式办公的基调下,局部采用,“电话亭”、升降桌等新型办公形态,以领跑时代。

波纹玻璃隔断将员工工作区与旋转楼梯旁的公共区域划分开来,让两个区域互不干扰的同时,保持一定通透性。另外,隔断错落有致的窄黑细边;玛祖铭立MATSU异形三叶草茶几水滴状磨砂质感的喷粉桌脚;绅士沙发硬朗的线条中略带柔性的的折弯曲面,让整个空间充盈着禅意:有一种大隐隐于市的宁静,诠释着现代国企对“庄重与沉稳”不一样的理解。

玛祖铭立MATSU教你搞定建筑大佬的办公室

不仅仅是办公空间中充盈着绿植,阅览室通过树枝干的间隔,带给空间更多静谧之感。

玛祖铭立MATSU教你搞定建筑大佬的办公室

几乎所有员工工作区都临靠大片的落地窗,让光照进来。ANT人体工学座椅可根据用户需求,调节坐高,扶手,倾仰,脚踏等功能,给予用户贴合支撑与专属舒适度,可见中建的健康办公倡导理念。有光与健康,于此,才有幸福办公的可能。

Profession培训桌椅系列,可推叠,可移动,可根据培训或与会需便捷调整空间布局,乃经典的德国设计,没有过多的装饰,简练大方,经受岁月塑造,时光考验仍颇具神韵。

玛祖铭立MATSU教你搞定建筑大佬的办公室

中国建筑,在每一座城市留下自己的匠心之作;

中国建筑,编织国家,由古老走向现代的版图。

未来,定个小目标,玛祖铭立MATSU期待与中建一起,在城市,共筑幸福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