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新品助力全民运动季 轻盈型健步鞋加倍减肥

资讯 Tom    2018-04-09 16:05

咕咚智能运动装备产品动态在近年来可谓新品不断,带给用户的智能运动体验感也层出不穷,距离上一款轻运动款新品才过去短短数月,咕咚的最新款轻盈型智能健步鞋Light01,在4月9日发布上市并同步登陆京东众筹,售价为149元。据透露,这款拥有一万个透气孔的智能健步鞋,不仅轻便透气,而且还具备各项丰富功能,让运动的方式更加标新立异,同时给予运动休闲风别具一格的感受。

打出了“1000个透气孔”口号的新款咕咚智能健步鞋Light01,同时具备好穿好洗、加倍减肥的产品优势,而其功能的强大,更是相当于“一双健步鞋+一个智能手环+一部健身宝典+一个随身专业教练+一个红包池”的功能集合,这正得益于咕咚自主研发的智能芯片及咕咚APP的大数据深度学习。

 

咕咚新品助力全民运动季 轻盈型健步鞋加倍减肥

 

上万透气孔,让双脚清凉一夏

智能健步鞋Light01采用一体飞织成型鞋面结构,在鞋面上分布着10000个被称之为“空调对流”的透气孔,能够隔绝外来的灰尘,同时又能够帮助鞋内异味的散开。再搭配上透气防臭鞋垫,便如同“空调”一般,让双脚在炎热的夏季也能清凉一夏。

懒人专享的便捷式洗穿方式

另外,这是一款能够机洗的鞋,只需要拆卸鞋垫底下的芯片,便可以放心地扔进洗衣机水洗,这一设计尤其是对于选择了白色款的用户而言,可谓是让人无比省心。

由于其特殊结构和材质,决定了智能健步鞋Light01具备柔软舒适却不易变形的韧性,而这款健步鞋还拥有一个懒人专享的技巧,能够让人在无需弯腰的情况下,“脚一蹬”即可顺利穿上鞋子。同时还可以一改穿搭方式,以“踩着鞋后跟”的穿法,让运动健步鞋变成更加休闲的拖鞋。

咕咚新品助力全民运动季 轻盈型健步鞋加倍减肥

跑步科技全覆盖,轻盈耐磨,走路不累

同时智能健步鞋Light01还拥有着顶级的马拉松跑鞋科技,不仅材质耐磨、回弹性优、有效减震,而且质量轻盈,一只鞋子仅有4枚鸡蛋的重量,让鞋子显得毫无存在感。

DIY配饰,打造独一无二的运动鞋

智能健步鞋Light01拥有黑、白、灰三种经典颜色供用户选择,由于鞋面设计较为百搭,因此用户还可根据个人喜好,对智能健步鞋Light01进行DIY配饰,用户即可拥有为自己打造的一款独一无二的运动鞋。

智能化训练,提高减脂、塑形效率

设计方面,智能健步鞋Light01继承了以往的优势,而在智能化方面的体验,这款新品也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咕咚产品以“运动装备+芯片”与APP连通的智能化服务为核心,让用户拥有智能化的运动体验,而智能健步鞋Light01能够结合近日咕咚APP上线的“咕咚智能训练课程”,为用户上线了上百项的燃脂训练课程,用户可按照课程视频、图文教学,学习正确的运动和燃脂训练技巧和方式。

同时在智能健步鞋Light01“智能芯片”的功能下,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运动姿势和运动状态,记录运动数据并通过语音的形式反馈给用户,有效纠正不良的运动习惯,同时更能有效提高用户的运动、燃脂效率。

智能健步鞋Light01如同一名贴身的专业教练,每天根据智能运动装备反馈的数据,为用户定制个性化的专项训练课。智能芯片拥有6个月的超强续航能力和防水功能,让需要燃脂的用户每天都能迈出“甩脂”的步伐,同时用户每天参与运动还能够100%得到现金红包鼓励。

咕咚新品助力全民运动季 轻盈型健步鞋加倍减肥

智能运动行业发展至今,咕咚凭借“芯片+app”打通的智能科技,在智能化的道路上不断发展,且形成了咕咚独有的闭环式生态圈,同时其产业联动性和配套式的智能运动装备产业链,也让用户能够借助咕咚的智能运动装备在更多的场景下进行更高效的运动,因此在新品的研发方面,咕咚也相继推出具有针对性的智能化产品。

这款新品智能健步鞋Light01的优势自然也十分明显,定位低价轻便系列,首先在价格上十分亲民,众筹价格仅为149元;其次在功能上,绝不欠缺燃脂、智能、“跺跺脚就社交”等咕咚产品的核心智能功能。另外,为了助力全民运动季,这款“万用”的新品健步鞋,在减脂减肥的功能方面有着极大程度地加强,各项智能化、人性化的体验也是做得十分优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