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这款德国大牌让你大开眼界!

资讯 Tom    2018-04-10 11:05

AlphaGo人工智能曾经轰动一时引发全世界关注,尤其是从AlphaGo击败人类,高调闯入公众视野后,人工智能的风潮便一次次掀起,每个行业的企业也顺势而为,争先恐后地将人工智能融入它们的产品中,家电行业也不例外。比如应运而生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便是最好的证明,今天我们安利的这款来自于德国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想必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1. 开启清洁规划时代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开启了清洁的规划时代,也就是我们所说的3.0时代。这个“时代”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有大脑,还有眼睛和记忆,它可以保证机器在运行时,实现全局导航规划,智能扫描建图,长久记忆地图。与其他扫地机器人与众不同的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智能定位导航专用芯片,该芯片是可以感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四核ZK-SOC芯片。再加上与最新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的配合,便可实现全屋准确定位。同类品牌的扫地机器人与之相比,简直逊色了许多。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这款德国大牌让你大开眼界!

%1. 强力静音一键设定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实现一键静音模式,操作方便,保证用户在清洁地面时也能拥有安静好环境。尤其对于家中有小宝宝和老人的家庭,这款机器是非常适用的。老人和孩子的睡眠都比较浅,稍有噪音必然无法正常休息。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一键静音模式,不仅能正常工作,实现安静清扫房间,还可以保证主人的正常休息。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这款德国大牌让你大开眼界!

3.持久续航自动回充

耗电快、不耐用、一会儿一充电……应该是普通扫地机器人的一种常态。面对续航问题,让人备感无奈。但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一大显著特色就是吸力强大,续航持久。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备的是2000mAh动力型锂电池,足以应付150㎡以内户型家居。同时,它可以根据周围环境与探测情况来自动调整清洁效率、风力大小,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会节省不少电量。另外,在清扫过程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出现电量低的情况时能够自动返回原点,寻找插座充电。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这款德国大牌让你大开眼界!

总之,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必将推动整个家电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速度。而在2018年,这一科技大势仍要继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也会趁着这样的大好东风走在创科技的前沿,做好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领头羊,创造更惊人的市场业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