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CLIVET中央空调战略发布欧洲顶级全屋家居环境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4-10 12:57

4月9日,在北京的中国制冷展现场,意大利高端中央空调品牌CLIVET举行了2018年中国区战略发布会,中国家电网研究总监徐建勇、CLIVET亚太区销售总监Guido Cassin和CLIVET家用产品负责人Francesco Bellò作为重量级嘉宾出席,各路记者也对发布会的盛况做了深入的采访和报道。

意大利CLIVET中央空调战略发布欧洲顶级全屋家居环境解决方案

意大利匠心科技进军中国

会上,中国家电网研究总监徐建勇先生首先发言,就家电行业趋势、外资品牌入华、消费升级、可持续提供全屋解决方案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意大利CLIVET中央空调战略发布欧洲顶级全屋家居环境解决方案

(中国家电网研究总监徐建勇先生)

徐建勇先生指出,从需求层面来说,家电行业正面临高端需求增长,高端中央空调同样受惠于中国市场的崛起,迎来市场风口;从政策层面,随着中国经济体制进一步放开,外资入华将迎来一波新的高潮,高端制造业获得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此外在消费观念上,目前,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正不断增加,消费理念也在发生变化,以往的基础型消费,正在向个性化享受型消费转换,为了迎合消费升级,高端中央空调技术适应了消费升级的需求,将会在这一波大潮中,起到领军作用。

而在行业升级过程中,中央空调行业正在往全居室、定制化、人性化、便利化的方向发展,谁抓住了这一发展趋势,谁就能在市场上获得先机。

CLIVET亚太区销售总监Guido Cassin在会上表示,作为拥有28年历史的国际顶尖的中央空调定制品牌,CLIVET在高端中央空调领域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早在1989年CLIVET在便逐步成长为领先的欧洲空调设计、生产、销售公司,其全面的解决方案在住宅、商用和工业中均得到了广泛运用,目前在全球不同国家拥有7个分支机构,其中便包括中国,CLIVET全球的130个服务中心,为CLIVET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真诚服务。

意大利CLIVET中央空调战略发布欧洲顶级全屋家居环境解决方案

(CLIVET亚太区销售总监Guido Cassin)

据介绍,CLIVET进入中国高端中央空调行业,将带来中央空调的全屋解决方案,并将兼顾舒适和节能发展趋势,为中国用户提供来自意大利的优雅科技。

核心产品震撼亮相

在接下来的环节,来自意大利的CLIVET家用产品负责人Francesco Bellò,发布了欧洲顶级全屋家居环境解决方案,具体推介了CLIVET旗下的新风净化空调机、多功能热泵产品,并对产品进行相关展示。

意大利CLIVET中央空调战略发布欧洲顶级全屋家居环境解决方案

(CLIVET家用产品负责人Francesco Bellò)

新风净化空调机是CLIVET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系列化,本次的产品着重介绍其全居室解决方案和商用系统。新风净化空调机能够不断通过对户外空气的预处理,保证稳定送风,同时实现恒湿恒温,独有的电子过滤网,还可以严格抑制细菌,PM10颗粒物等,大大改善了空气质量,并提升了舒适度。

在发布会上,多功能热泵技术同样引人关注,相比普通的制冷技术,CLIVET多功能热泵技术能充分挖掘可再生能源,在初级能源、二氧化碳排放和经常开支方面降低了50%,热利用率显著优于传统的燃烧系统,是未来的重要技术趋势。由于使用热泵,CLIVET系统可以确保同时制热和制冷,以满足相应的负载,在夏季还能提供免费的生活热水。

高端中央空调或成行业新风口

CLIVET的这次发布会,吹响了向中国市场全面进军的号角,为中国用户带来独具意大利特色的中央空调对空气质量的解决方案。

意大利CLIVET中央空调战略发布欧洲顶级全屋家居环境解决方案

(CLIVET相关负责人和嘉宾)

传统的中国式解决方案,往往单方面着重空调机的性能,在管线设计、居室送风上面,千篇一律,不同的使用场景,采用相同的方案,忽略了当地气候条件、居室特点,以及用户的真实需求。

而来自意大利的CLIVET,它更强调“系统化改善”,在调研气候条件的基础上,应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可以挑选适宜当地气候的空调机及其他相关配置;应对内部不同居室的需求差异,能细致入微,采取不同的具体送风方案,做到定制化、个性化。

意大利CLIVET中央空调战略发布欧洲顶级全屋家居环境解决方案

(CLIVET相关负责人)

作为外资品牌,意大利CLIVET在中央空调行业拥有深厚的品牌口碑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此次进入中国,必将推动中国空调行业进入新的阶段。

业内人士表示,CLIVET在设计和技术上的双重优势,注定了其卓越的行业领导能力,随着全居室、定制化、人性化、便利化空气系统的需求日益增长,CLIVET有望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中国空调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将成为更多欧美超级品牌进入中国的机遇风口,CLIVET的动作无疑具有启示的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