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里维埃拉圣保罗 LV路易威登2019早春时装秀

资讯 Tom    2018-04-10 13:54

艺术与时尚从来都是两个永恒的话题,而LV(louis vuitton)却总是能让这两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无论是产品的打造,或者是时装秀场的选址,路易威登都能够将艺术与时尚很好的联系在一起。2018年日本京都美秀美术馆的LV早春大秀仍历历在目,2019早春时装秀又来到了法国圣保罗•德旺斯的梅格基金会,在这座当代艺术风格的建筑下,相信LV路易威登将再一次为时尚界带来惊喜。

法国里维埃拉圣保罗 LV路易威登2019早春时装秀
法国里维埃拉圣保罗 LV路易威登2019早春时装秀

继摩纳哥、美国加州棕榈泉的霍普夫妇府邸(The Bob & Dolores Hope Estate)、巴西的尼泰罗伊当代艺术博物馆(the Mac Noteroi)与日本的美秀美术馆 (Miho Museum)之后,路易威登建筑之旅的下一站来到梅格基金会(the Fondation Marguerite and Aime Maeght)。

梅格基金会是由知名建筑师Josep Lluis Sert设计的现代建筑杰作,以各种形式充分诠释现当代艺术的神韵。该基金会的设计主题——展现时代的创造,既与路易威登对艺术界的支持不谋而合,又与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的设计灵感关联紧密。

一直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独一无二的设计。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在设计上融入更多领域的艺术美学,将艺术的追求中所获得的艺术感知融入作品之中。此次在知名建筑师Josep Lluis Sert设计的现代建筑杰作,将再一次阐释艺术与时尚的精彩碰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