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全世界都听见中国孩子的心声,美国国际夏令营你了解了吗?

资讯 Tom    2018-04-10 13:53

你了解过美国国际夏令营吗?时间之间,快速翻转,人类科技、文化与教育智慧的结晶,在整个世界的大熔炉里提取淬炼。新东方美国国际夏令营就像熔炉下的炭火,点燃了中华文明未来的希望,也让世界文化繁荣与延续的生活越烧越旺!

今天,游学君带你剥开世界文明这个大果壳的外衣,一起了解美国国际夏令营对于全球文化灿烂融合这颗大果实的生长起到的作用吧。

美国国际夏令营——探索大西洋彼岸的文化秘密

让全世界都听见中国孩子的心声,美国国际夏令营你了解了吗?

全美小学生贵族精英夏校典范+美国SierraCanyonSchool暑期全真插班项目

新东方美国国际夏令营作为中国国际游学项目之一,致力于让青少年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探索别样的风土人情,感受新鲜的异国文化。青少年不能总是拘束于一隅角落,牵绊于一方热土;只有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探索生活,才能无愧每天升起的崭新的太阳,淌过的流动的河水,以及时刻都在流逝的大好青春光阴。

美国国际夏令营——中国孩子在世界舞台上的发声

让全世界都听见中国孩子的心声,美国国际夏令营你了解了吗?

第21届联合国青年代表大会

新东方美国国际夏令营作为中国夏令营教育行业的领军品牌,是中国与世界交流教育文化模式创新的先导。新东方为参加美国国际夏令营的学员提供了更广阔的世界舞台,去发现自己的潜力,表达自己的观点,让全世界都听得到中国孩子的声音,并能认同中国孩子关于世界政策与形势的想法。新东方认为,这些是需要有人去做的,也是值得去做的,这一切是有意义的。

美国国际夏令营——激发中国青年的领袖潜能

让全世界都听见中国孩子的心声,美国国际夏令营你了解了吗?

哈佛大学全球青年领袖领导力培养计划

新东方美国国际夏令营深知肩负了创新社会教育的责任,一直在不断努力,砥砺前行。哈佛大学全球青年领袖领导力培养计划作为新东方的精品游学项目,为中国孩子提供了去哈佛大学体验校园文化的机会。在哈佛,孩子们感受到的是自由与独特的哈佛大学时光;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孩子的参观心得都会转换为文字跃然纸上,游学结束的时候,将游记和启发带回中国。

参加美国国际夏令营只是对孩子的教育规划之一,因为每个人的人生都有无数的选择和可能性,每个人的生活体验都不尽相同。但是,作为中国的青少年,中国未来的主人公,更应将目光放远——加入新东方美国国际夏令营,不只是个人的决定,更是中国未来发展希望的无限可能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