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沃_教学小数据成为家校关系重要桥梁

资讯 Tom    2018-04-10 13:58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教育的效果取决于学校家庭的一致性,如果没有这种一致性,学校的教学、教育就会像纸做的房子一样倒塌下来。”

那么如何通过良好的家校沟通,让家长全面掌握孩子的在校情况,让双方步调一致,共同参与到孩子的成长教育中来?这一直是许多老师家长的困惑。

作为已经有数十万教师和超百万家长正在使用的“班级优化大师”,我们来看看它是如何化解老师家长们这一困惑的?

希沃_教学小数据成为家校关系重要桥梁

相比于其他教学管理软件和家校沟通平台,班级优化大师并没有将目标用户局限于学生、家长、教师其中的某一类,而是实现了一个三者融合的体系,创造性地打通了教学、班级管理和家校关系的环节,并将教学、班级管理中产生的教学小数据可视化并置于云端,让家长、老师、学校都能及时高效地了解到孩子课堂的一切,共同深度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与成长中来。

关注孩子的全面成长

通过班级优化大师,老师可以即时给孩子发送表扬和鼓励,提升孩子们的课堂积极性,而通过多元化的点评和记录,老师在让学生核心素养落地和全面发展上将会变得更加得心应手,老师可以捕捉每一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引导孩子往更加全面的方向去发展。

希沃_教学小数据成为家校关系重要桥梁

而家长对孩子在学校的表现也不再只停留在单纯的成绩上,而是能关注到孩子的每一次成长和点滴,对孩子的认识也变得更加全面。

让家校关系更为紧密

老师在课堂上的每一项加分或减分、学生的每一次表现等教学小数据,班级优化大师都会自动记录,包括这一行为的时间、原因等关键信息,随即生成报表。

希沃_教学小数据成为家校关系重要桥梁

而这些教学小数据会通过云端存储同步,老师无需任何操作,家长们就可以全面了解到孩子的在校表现,减少了许多沟通上的负担。而且家长看到班级报表后,通过消息发送功可以主动地和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沟通的重点和效率都有了。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老师还可以常常给家长们群发一些通知、消息、作业,让家长能参与到孩子的学习中来。

希沃_教学小数据成为家校关系重要桥梁

同时,家长还能订阅自己孩子的智能评测报告,报告通过对孩子的教学小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对孩子在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测评,生成孩子的成长手册,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专属建议。

孩子的成长需要老师、家长、学校的共同参与,希沃不仅提供“好用的工具”帮助提升教学管理效率,也提供“有效的教学小数据”助力老师、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我们希望这款“老师爱用、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的软件能通过教学小数据更好地连接学生、老师和家长,在提高孩子学习兴趣、助力教师班级管理、家长全面深度参与到孩子教育中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