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泰璞优选携手京东物流

资讯 Tom    2018-04-10 14:20

2018年3月20日,泰璞优选与京东物流在沪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通过京东物流为泰璞优选提供仓储配送服务,助力泰璞优选社交电商平台提供仓储物流和高效配送。

近年来,国内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物流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因素之一。库存不共享,分布不合理,供应链成本高;社会化物流服务不健全,无法满足快速变化的需求;旺季爆仓,客户体验无法保障。针对国内物流行业的相关用户痛点,泰璞优选选择了业界享有盛誉的京东物流。

泰璞优选是泰璞股份倾力打造的社交电商平台,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资源,精选全球好货,采用全自营模式,100%正品保障,面向中高端客户,共建开放共赢零售大生态。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泰璞优选携手京东物流

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物流以客户的体验和需求为导向,将不断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物流服务。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泰璞优选携手京东物流

为保障物流仓储配送服务,打造最优用户购物体验,泰璞优选选择了具备丰富电商物流经验的京东物流作为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快速响应和安全兼顾的配送服务。泰璞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商企业需在行业布局中聚焦优势核心资源,提高自身行业竞争力,而物流则是线上零售中举足轻重的一环,泰璞优选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社交电商平台,让全球万千家庭,尽享全球好货,共享品质生活,将在物流配送服务等方面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