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TOP品牌汇源荣耀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彰显创造美好生活理念

资讯 TOM    2018-04-10 14:20

4月9日,博鳌亚洲论坛进入第二天,上午9时开始,15场分论坛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顶级政商盛事,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汇聚了世界2000多位政企英才、行业领袖及学者精英展开头脑风暴,为促进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贡献远见卓识。在此次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汇源携手中央级权威媒体人民网,以“人民网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指定合作饮品”身份亮相其中。

国家TOP品牌汇源荣耀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彰显创造美好生活理念

基于今年“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的主题,汇源将与各方一道,聚焦当前局势,围绕经济、科技、能源、“一带一路”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在刚刚结束的“转型中的农民与农村”分论坛中,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出席了会议,并带来习总书记的讲话:“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在汇源看来,“无农不稳,汇源的大农业战略就是为了切实解决农村经济的发展而规划的。”发展上游农业对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农民致富奔小康和汇源自身发展来说是多赢的局面。汇源积极投身农村建设,创新发展农村产业,体现了汇源对中国农村事业浓浓的热爱。

国家TOP品牌汇源荣耀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彰显创造美好生活理念

在人民网4月10日晚餐宴议程中,汇源将与世界各国领袖、世界百强企业、学界名校、媒体精英将齐聚一堂,包括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前量子基金共同创始人Jim Rogers等,共同聆听与探讨新时代亚洲及全球经济的发展与未来。在此高规格盛宴上,汇源将向世界各地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及全球政要展现汇源国家品牌形象及产品品质。

作为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汇源首次亮相博鳌这一国际化平台,让来自全球的政商领袖和媒体记者们看到中国果汁企业的新活力,向亚洲乃至世界传递“汇大国之源,享美好生活”的品牌愿景,共同助力亚洲更好新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