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热血不青春!WooHooGo万人狂欢的潮流圣地!

资讯 Tom    2018-04-10 14:45

 

无热血不青春!WooHooGo万人狂欢的潮流圣地!

无论是潮牌在中国的火热蔓延,还是街头随处可见的“嘻哈青年”,抑或是搭载潮文化的综艺、嘉年华、音乐节等,“潮”正成为年轻人的流行时尚与生活方式,而作为中国首个“IP潮流节”的WooHooGo以其独特的模式获得了年轻人的狂热追捧与青睐。

自由、疯狂、健康、潮流:年轻新玩法

2017年6月,WooHooGo潮流地首次落户北京朝阳公园,包贝尔、包文婧、严屹宽、陈赫、汪峰等数十位明星联合发声,张静初、黄景瑜等明星更是纷纷到场为活动助阵,超过10家明星潮流品牌跨界合作:陈赫、包贝尔、林子濠、吴克群、李晨、韩庚、C罗等一线明星潮牌,以及超过100家联合品牌加盟;同年11月,全新升级的WooHooGo进入成都,落地保利198公园,45000平超大场地、不同风格的潮流表演、数十种新奇刺激的大型互动游戏汇聚于此,公路文化、SWAG、Funky、HipHop、Raggae、电音等各类潮流元素IP的汇聚,在成都掀起了一场“潮流狂欢”,“潮流”一度称为成都的明信片,仅4天,32个小时,就吸引了6.5万人次(来自官方票房统计)。

无热血不青春!WooHooGo万人狂欢的潮流圣地!
无热血不青春!WooHooGo万人狂欢的潮流圣地!

“放肆、张扬、微笑、记录、欢呼……”

这是在WooHooGo潮流地随处可见的场景,这里没有年龄界限,因为即使是中年人甚至老人年,在这儿呆上片刻都会变成年轻人。新奇酷炫的的黑科帝国、极限之城、巴适市集,及飞越疯人院、星球大战、弓箭狙击战、飞屋环游记等大型极限互动,让人仿佛置身潮流与科技的“万花筒”,想要尽情释放。

无热血不青春!WooHooGo万人狂欢的潮流圣地!

不止是“潮流”,更是潮流文化共同体

“你还能为自己做些什么?”这是WooHooGo潮流地对到场的每位年轻人提出的问题,也是WooHooGo潮流地从诞生开始就致力解答的问题。

作为中国首个潮流文化体验地,WooHooGo因聚集脑洞大开的黑科技、顶尖IP、潮流Party等时尚文化内容,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潮流节”。

不同于传统的嘉年华、音乐节活动,WooHooGo以国内外优质的IP内容为核心,携手国外潮玩达人跨界合作更多新奇体验项目,如B13区、黑科帝国、艺乐园、F-地、潮舞台。通过汇聚国内外顶级音乐、时尚、体育、潮玩、美食、科技资源以及研发有趣的互动体验,WooHooGo潮流地将潮流文化以多样的姿态呈现在公众面前,也同时开辟了生活方式的新模式,让年轻人在体验潮流IP的过程中感受潮流,彰显潮流态度。

事实上,WooHooGo不仅要成为国内最TOP的IP潮流节,更致力于打造“潮流文化共同体”,带动相应商圈消费力,推动城市文化发展,让“潮流”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新方式,让“潮流”成为城市的新标签。北京的“自由之城”、成都的“潮玩乐园”,在2017年WooHooGo的每一次成功落地都为该城市带来全新的城市名片。

无热血不青春!WooHooGo万人狂欢的潮流圣地!

2018年WooHooGo将以怎样的全新形式呈现,更加让人期待。据悉,今年WooHooGo将落地西安、济南、泉州、深圳等城市,并且仍在洽谈草莓音乐节、奔跑吧、锋味、Discovery、海绵宝宝、哆啦A梦、极客公园、大话西游等国内外顶尖IP资源跨界合作。

未来,WooHooGo将全面升级内容及体验,探索更多潮流文化的可能性,开拓更多城市,打造引领年轻人潮流、健康生活的“潮流胜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