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巡Skyscanner:乘坐巴士打包风光 城市景色一路尽赏

资讯 Tom    2018-04-10 16:10

对于海外自由行的朋友们来说,便利的交通对愉悦的旅行来说至关重要。穿梭于繁华都市,走路太累?开车太贵?如何在城市中玩的痛快?城市观光巴士可以说是城市游览的最佳方式了!今天我们为各位旅行爱好者们推荐了几条热门的城市观光巴士,不仅省时省力,还可以快速get最经典的旅行线路。同时,开启行程当然不能少了机票抄底攻略,巡哥在这里问你实力科普。

天巡Skyscanner:乘坐巴士打包风光 城市景色一路尽赏

全球旅行搜索平台天巡充分利用其在全球机票搜索数据方面的核心优势,发布了“2018出境游最佳机票预订时间”及目的地攻略,旨在为国内出境自由行爱好者们提供更具性价比的2018年出境自由行攻略参考。根据天巡《2018出境游最佳订票时间》,从深圳出发前往首尔,提前9周预定机票可节约平均机票价格的24.2%;从上海出发前往香港,提前20周预定机票可节约平均机票价格的37%;若从杭州出发,提前19周预定,平均可获得46.%的优惠。

马德里城市观光巴士

城市观光巴士是游览马德里最舒适便捷的方式之一,只需简简单单地买一张一日或两日票、上车、带上耳机收听语音向导,就可以欣赏饱览各大街道、纪念碑和景点,遇到特别钟情的景点随时下车,尽情游览后感再重新上车,上下车次数不限。无需查找市政公交,也不用换乘地铁,一天之内就可以饱览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 普拉多博物馆和皇宫的风姿。

天巡Skyscanner:乘坐巴士打包风光 城市景色一路尽赏

纽约Big Bus

乘坐双层敞篷大巴观光旅游,是最令人愉快和方便地游玩纽约的方式!巴士上幽默有趣的解说让纽约的魅力更加鲜活,纽约的历史与别样的风影一同幻化成最难忘的旅行记忆。无限次数随时上下大巴将世界著名的地标一路串联,从自由女神雕像到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帝国大厦,皆收眼帘。以休闲自在的方式探索纽约的所有景点,bigbus绝对是最佳旅行方式之一,购买2日票的旅客还可以免费获得自由女神游船票!

天巡Skyscanner:乘坐巴士打包风光 城市景色一路尽赏

伦敦观光巴士

红色的双层巴士可以说是伦敦最有代表性的标志之一了。如果在伦敦停留的时间不长,又想多看看伦敦的景色,观光巴士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观光巴士是双层的,顶层是露天的座位,买一张票,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不限次数的乘车,在路线是专门为旅行者设计的游览线路中可以尽情欣赏伦敦的主要景点,坐在敞篷二层一路上看风光比地铁的感受要好很多;也不会被复杂的线路搞的晕头转向,在复古的红色巴士中尽情体验伦敦的魅力。

天巡Skyscanner:乘坐巴士打包风光 城市景色一路尽赏

首尔双层观光巴士

首尔的传统文化路线设计非常人性化,包含了韩国的历史、文化、饮食、购物等一切,既有景福宫等朝鲜时代的古宫,也有最尖端的综合文化设施。巴士不仅舒适方便,可以一整天任意上下车,还有多语言向导服务功能,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分享不同的文化。乘巴士出发,体验首尔本地最受欢迎的大型传统市场—南大门市场、广藏市场、平和市场、首尔风物市场;参观韩国的古宫代表与韩国传统文化遗址—景福宫、德寿宫、云岘宫、南大门、东大门、钟阁、韩国民俗博物馆还有世界教科文 组织指定的界文化 遗产“钟庙”…还原一个历史与现代共存的首尔。

天巡Skyscanner:乘坐巴士打包风光 城市景色一路尽赏

迪拜随上随下观光巴士

乘坐迪拜的随上随下巴士犹如开敞篷车环游整座城市的精华,一路开来,可以登顶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哈利法塔,探索有超过 1,200 间商店的迪拜购物中心,在各个迪拜市集寻找大批令人惊喜的货品,欣赏迪拜码头、朱美拉海滩住宅区(又称 JBR)的美丽景致,游逛迪拜最大型的户外主题公园 - 地球村,和称为奇迹花园的花园绿洲,参观骆驼博物馆、钱币博物馆、马博物馆、建筑博物馆,以及诗人博物馆…如果凭购买48 小时票巴士车票,还可以免费进入迪拜水族馆和水下动物园。

天巡Skyscanner:乘坐巴士打包风光 城市景色一路尽赏

香港城市观光巴士

香港的大巴士套票包含香港岛游(红线)、九龙游(蓝线)及赤柱游(绿线)三条观光路线。香港岛游沿香港岛北面,途经旅游热点包括国际金融中心、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兰桂坊及SoHo荷南美食区等,您更可饱览维多利亚港醉人的景色。九龙游途经旺角、油麻地及尖沙咀地区,著名旅游热点包括海港城购物中心、朗豪坊、庙街及玉器市场等。赤柱游则途经香港岛南区的著名景点,包括香港海洋公园、香港仔、浅水湾及赤柱。三条大巴士路线覆盖香港岛及九龙区的主要旅游景点,车上更备有十国语言的电子导游,讲解不同地区的文化特色。只要持有效车票,便可于指定景点上车或下车,体验灵活自主的观光乐趣。

下载天巡App,更多出境游低价机票可供选择。此外,天巡的整月搜索功能可以让还问确定出行日期的你以更灵活的机票价格规划行程,随时随地搜索境外目的地出行灵感。

天巡Skyscanner:乘坐巴士打包风光 城市景色一路尽赏

关于天巡Skyscanner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游产品。

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天巡从事旅游行业已达10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每月超过6000万游客通过天巡的网站使用3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