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众筹四天破千万的睿米无线吸尘器到底多大来头!

资讯 Tom    2018-04-10 16:15

4月3日上午十时,睿米科技正式发布重磅新品——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并于小米有品平台开启众筹,众筹价格仅为1499元。众筹结束后,该款无线吸尘器正式售价为1699元,并配有197元自选配件。始终奉行性价比至上,旨在让用户以更低廉的价格享受更高品质产品的小米生态链公司睿米科技在该产品立项之初便将如何提高性价比摆在首位,历时两年终于打造出该款性能世界一流,价格远低于同类产品的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

小米有品众筹四天破千万的睿米无线吸尘器到底多大来头!

睿米科技前身曾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楼宇新风系统,钓鱼台国宾馆、迪拜阿拉伯塔酒店、非盟会议中心等超大型建筑楼宇新风系统均出自睿米科技前身之手。加入小米生态链并转型进入清洁产品领域后,睿米科技更是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作为国内新兴科技企业,睿米科技曾打造过ROIDMI音乐蓝牙车充、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多款广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尤其是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曾获得2017年有品、天猫、京东等多个平台最受欢迎产品奖,赢得了用户极高的好评。这些成绩的背后得益于睿米科技经验丰富的团队。该团队成员大多来自国内外知名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研发经验,能够充分把握用户需求点,设计出最符合用户需求的高性能高质量产品。

小米有品众筹四天破千万的睿米无线吸尘器到底多大来头!

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也是由该团队倾力打造,其性能已可与国际一流产品同台竞技。在其搭载的10万转数直流数码电机的驱动下可提供115W的吸入功率和18.5KPa的真空度;内置74WH电池容量的LG/三星动力锂电芯,可支持标准模式下55分钟的工作时间,强力模式下10分钟高强度工作,而充电时间仅有2.5小时;其选用的HEPA过滤系统除可水洗反复使用的优势外,还具有远低于同类竞品的耗材价格;此外,多级龙旋风气旋技术、免钉磁吸收纳、1.5kg超轻机身、多吸头可除螨、智能APP控制、电量尘满等信息提醒等功能也为用户使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小米有品众筹四天破千万的睿米无线吸尘器到底多大来头!

从ROIDMI音乐蓝牙车充到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再到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睿米科技可以说是一年一个台阶,一年一个跨越。相信在全体睿米人的努力下,在所有睿米用户的支持下,在睿米一流产品的保障下,睿米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