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通人的大梦想 Hitalk系列视频刷爆朋友圈

资讯 Tom    2018-04-10 17:05

最近,一则“练就自己”的系列海报和视频刷爆朋友圈,大量媒体和网友纷纷围观评论,网友直呼:“太走心”,“看哭了”,“为视频里的小姐姐打call”、“下定决心练就自己”….. 一时掀起热“练“浪潮。

据悉,这是在线英语品牌Hitalk的新一季营销重头戏。为鼓励更多人勇敢“练就自己”,Hitalk邀请了8位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角色的普通人,分享了自己通过语言学习实现自我成长的故事。

普通人的大梦想 Hitalk系列视频刷爆朋友圈

打破桎梏 8位素人的语言学习之路

学生、白领、医生、游客、母亲、爱宠人士….. 和司空见惯的脚本不同,这次故事的主角不是金光闪闪的明星,也非一呼百应的KOL,而是和你我一样平凡的“素人”。

辅导孩子英语却尬于口语发音的母亲,想和心仪的他有共同语言却苦于语言不共通的女孩,想带父母出国旅行却被英语困扰的女儿,送宠物去国际医院却表达受阻的“狗爸猫妈”,因无法与国外合作伙伴交流而痛失展示机会的白领…..这些熟悉的场景,似乎曾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发生过。

在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裹挟下,受着强烈的自我跃升的驱动,无论小镇青年还是办公白领都在寻求提升自我的通路。知识焦虑甚至被戏称为一种现代病,成为整个社会奋取向上的缩影。

“口语实在太重要了,现在哪怕二线城市,白领、金领、创业者、企业高管,英语口语几乎是所有人都需要的标配能力。”沪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伏彩瑞表示。

流利的英语口语,往往意味着更高几率的职业晋升可能、更广阔的社交空间、更优质的社会资源和更丰富的人生阅历。正如Hitalk品牌代言人汤唯在最新的品牌视频中所说,“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想学习英语,那先祝贺你。因为借由这个契机,可以走进另一个世界。”

在Hitalk与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上,来自Hitalk的学员亲身讲诉了自己的语言之路。就职于上海知名外企的白领Lily、攻读旅游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Peter、来自宁波的68岁退休教授Karen,从活力值满分的年轻人到年长的老者,都不止步于当下自我的状态。通过Hitalk的口语学习课程提升英语口语,他们打开了新的世界和人生。

普通人的大梦想 Hitalk系列视频刷爆朋友圈

剑指蓝海 Hitalk推Spiral模式助力学习者

据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成人英语口语市场总量可达250亿元,且未来5年内将持续以每年两位数的比例快速增长。而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背后,却是产品学习效果和效率的缺失。

通过对近万名接受过相关英语口语培训的消费者调查发现,当前在线口语学习普遍面临教学内容个性化程度低、师资及教研难以标准化、教学过程照本宣科、教学形式刻板单一等弊病,大多忽略了英语口语在实际生活场景中的实用性。

为解决用户在口语教学过后只会“Hi”、不会“talk”的窘境,Hitalk运用沪江多年来积累的教学教研、产品技术、服务优势,从用户体验、服务和学习效果的根源上考虑,推出独具特色的场景式学习真人角色扮演。通过智能匹配近千个真实场景,让用户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在真实的场景中进行口语的学习,做到学习效率和效果的真正提升。

据了解,Hitalk面向职场白领,为其提供完整的口语课程系统学习与六大服务特色:“导航式学习”智能调整学习方案;“实景角色演练”与外教1对1在线互动;“翻转课堂”玩转学练习测;“诊断式学习”智能匹配学习强化包;外教师资拥有国际教学认证;“六位一体学习服务”享有专属督导陪伴。

此外,Hitalk还基于AI、大数据等前沿科技的研发应用,在课后推出个性化评价体系,最终完成线上学习闭环。Hitalk将这套学习方法总结为Spiral学习系统,该系统由Study(学)、Activate(练)、Practive(习)、Assess(测)组成,贯穿于Hitalk的整个教学教研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