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PHNE达芙妮打了“逆龄针”!你发现了吗?

资讯 Tom    2018-04-11 09:49

身处日新月异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生活在日复一日的信息轰炸中,注意力和忠诚度都被空前降低,改换口味几乎是分分钟的事情。有些潮品从“小众挚爱”、“潮人之选”变成让时髦咖避之不及的“滥大街款”,品牌热度往往只能持续几个月。

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下,作为在中国知名度极高的时尚女鞋品牌,DAPHNE达芙妮也在这两年争锋夺秒地走上了品牌年轻化之路。

首先改变的是品牌logo——2017年初,达芙妮品牌标识全新升级,彻底去掉了中文名称“达芙妮”和原有的花朵图形元素,只留下一行简洁的“DAPHNE”英文字母作为标识

简约的设计贴合如今最时髦的性冷淡风格,不相信就对比一下——新旧logo的减龄效果可谓瞬间 “年轻了一代人”!

新logo

当新一代互联网使用者都在迷恋ins上的极简风,DAPHNE达芙妮店铺也与时俱进,不再是此前拥挤杂乱的印象,去年6月全新亮相的旗舰店的装修 风格以黑、白、灰为主色调,在颇具未来主义的Normcore风格基础上加入清新淡雅的茱萸粉,添了一抹女性的柔美。

无论是品牌形象的颠覆还是店铺设计的重塑,对DAPHNE达芙妮而言,回归到产品本身、做出更具时尚感与舒适感的鞋子,才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根本。

颠覆与回归,是2017年之后,DAPHNE达芙妮的品牌形象关键词。将“just be yourself”作为slogan,告别传统的“从众”潮流主张,符合90后年青一代对时尚的认知,探索自我,颠覆流行。

同时,近几季的广告大片中,品牌也放弃了与知名大众流行偶像的合作,而改用更具国际化的外籍model,以“颠覆与回归”为品牌理念,呈现出一个更具时尚感与未来主义的全新形象。

新一代的都会女性注重生活的全场景,职场专业、休闲娱乐、夜宴性感,美味煮妇……无论哪里都是她们的T台秀常为她们设计的鞋款,自然也要足够多样化,能让穿着者从容应付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达芙妮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设计提升后的秋冬季系列,受到顾客好评,2017年第四季度同店销售是全年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

在“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举办的《2017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女鞋类别)中,DAPHNE达芙妮排名第一。这项年度调查,就消费者是否愿意向朋友推荐自己使用过的产品这一课题,访问了全国35个城市超过18,900名消费者。DAPHNE达芙妮同时也连续第七年在《2017 年中国品牌力指数》(由「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举办)的女鞋类别中维持第一的领先地位。

在保持了较高的消费者认同度的前提下,DAPHNE达芙妮的一系列“逆龄针”能否变成品牌逆势上扬的“强心针”?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答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