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全矩阵新品亮相CITE 2018 多款获奖产品阵容彰显创新实力

资讯 Tom    2018-04-11 10:10

4月9日-11日,一年一度的电子行业盛会——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博览会以“智领新时代慧享新生活”为主题,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排头兵,TCL携旗下多媒体、家电、通讯、华星光电等全矩阵产品和最新科研成果,亮相本届博览会,全面展现了TCL全球领先的创新力和产品力,印证了大国品牌TCL的创新实力。

TCL全矩阵新品亮相CITE 2018 多款获奖产品阵容彰显创新实力

TCL全矩阵新品亮相CITE2018

全矩阵新品齐亮相助力中国电子产业发展

CITE 2018,TCL旗下多媒体、家电、通讯、华星光电等多款产品亮相,引发极大关注。

TCL多媒体X、C、P三大系列产品,完美展现了TCL智能制造的成果。X5将原色量子点显示技术和哈曼卡顿音响进行搭配,让用户获得影院级的视听体验;荣获CITE2018年度金奖、2018人工智能电视top10的C6,Sound tube音响设计搭配绅士灰音响网布,配合星幕全面屏设计,展现出更广阔的视听享受空间;P5则采用MEMC运动补偿技术加上Q画质引擎的助力,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

华星光电携AMOLED新型显示器、85”8K模组、全面屏技术等多项最新科研成果亮相展会。荣获“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的31inch UD AMOLED显示器是国内首款实现超过140PPI的大尺寸IJP AMOLED面板;85”8K液晶显示模组LCD屏采用先进的氧化物半导体(IGZO)与铜制程技术,是全球第一台成功将背沟道蚀刻(BCE)的IGZO制程技术应用于GOA电路的超大尺寸的8K4K液晶显示模组,荣获了“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武汉华星光电整合COF、Notch、GOA等技术,结合厂内先进的切割工艺,优化面板布线设计,开发了显示比例高达90%以上的全面屏技术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极佳的视觉体验。

TCL空调从“T睿”系列智能旗舰产品,到“e涟、i涟”为代表的智能明星产品,再到“智多宝”等智能普及型产品,诠释了“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的产品精品战略;TCL全触控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展现了“免污+”战略; TCL一体变频水晶十字四门风冷冰箱,一体变频、负离子养鲜、智慧无霜、空间专属四大优势,使TCL成为变频风冷速冻技术引领者,体现了“风冷+”战略的全面升级。

BlackBerry KEYone配置高通八核处理器,同时搭载充沛的电力和快充技术、强化的安全系统等,成为商务人士卓越之选;TCL Y660采用简约一体化设计,配合华星光电全面屏、快速人脸识别解锁等功能,是高效工作的最佳助手。

TCL全矩阵新品亮相CITE 2018 多款获奖产品阵容彰显创新实力

TCL全矩阵新品亮相CITE2018

坚持创新驱动 推进技术研发与布局

创新是TCL37年来不变的基因。众多产品获得行业和消费者认可,源自科技创新领域的雄厚实力、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策略以及全球化人才战略上的强力支撑。

在全球范围内,TCL拥有7000余名技术研发人员,26个研发中心,10余家品牌联合实验室,22个制造加工基地。每年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4%以上,2017年研发投入49.67亿元。截止2017年年底,TCL累计专利申请总量46976项,其中申请中国专利31012件,美国专利7337件,PCT专利8627件(来源于TCL内部统计数据)。

目前,TCL已经在AI、印刷显示技术、量子点技术、5G通讯等新技术方面做了积极的布局,为未来这几项技术与产品的深度融合做好准备。2018两会期间,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表示:“今年计划在东欧设立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在人才引进方面,TCL特别注重综合能力、学习能力,并通过鹰系人才计划对员工进行培训,实现丰富的人才储备。

历经37年的发展变革和19年的全球化探索,TCL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化企业。2017年,TCLLCD电视全球行业排名第三(数据来源:IHS);冰箱和洗衣机也均取得了国内销售排名行业第六的成绩(数据来源:产业在线)。

伴随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单纯依靠承接、模仿和复制国外先进技术的时代已经过去,对企业而言,自主创新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不断提高创新水平和能力,逐渐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主导力量。TCL始终坚持创新和“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转型战略,以TCL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已经站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央,成全球技术创新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