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携手知名彩妆品牌凯芙兰 共同开启全球百变风潮

资讯 Tom    2018-04-11 11:19

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精致出街,化妆是必不可少的,想要画出完美彩妆,呈现自己最完美的状态,选对合适的单品是关键。4月9日,唯品会携手知名彩妆品牌凯芙兰在广州举办“百变潮流,点亮全球”的启动仪式,开启唯品会与凯芙兰的首次合作,并为3亿会员精选凯芙兰彩妆产品,让你轻松焕发出只属于自己的闪耀之美。

唯品会携手知名彩妆品牌凯芙兰 共同开启全球百变风潮

活动现场消费者互动体验

为了让消费者在现场体验到更多活动的乐趣,活动现场设立了一幅世界地图, 消费者每抽取一支口红,便会点亮一盏小灯泡,集众人之力量,共同完成点亮仪式。同时还举办了美妆课堂,邀请知名化妆师现场进行分享和示范。

唯品会携手知名彩妆品牌凯芙兰 共同开启全球百变风潮

唯品会x凯芙兰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据悉,唯品会与凯芙兰还共同开启了全球推广的第一站——纽约时代广场。此次双方携手亮相时代广场国际舞台,是双方朝着引领美妆行业潮流风向标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双方还将继续登陆在伦敦、巴黎、东京、悉尼、首尔、曼谷、台湾七座城市,加速国际化的品牌印记及行业地位的提升。

凯芙兰品牌负责人也在现场表示,本次“百变潮流· 点亮全球”品牌活动是凯芙兰和唯品会的首次联合,无疑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但这场活动更蓄势着双方美好的未来。凯芙兰作为专为90后打造的高端彩妆潮牌,在线下渠道有着非常广的辐射力与消费影响力,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凯芙兰开始从线下市场转战线上,此次与唯品会的强强联合,势必将给美妆行业带来不小的惊喜,同时也将开启更具国际化的品牌共创模式,同时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

作为电商美妆行业排名第二的企业,唯品会一直聚焦女性用户最喜欢、关心的品类,在护肤和彩妆品类拥有明显优势,3亿用户中超过80%为女性用户,且重复购买率高达84.4%以上。此次与凯芙兰的合作,双方将一起发挥平台联合的巨大势能,扩大优质品牌影响力,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未来,唯品会还会继续坚持“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的品牌使命,并持续发力美妆领域,引进更多美妆品牌,在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为唯品会的3亿用户提供更加健康、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打造最舒心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