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瓷永丰源领衔新国货,在博鳌款待世界

资讯 Tom    2018-04-11 11:20

2018年4月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主场外交盛宴上,中国本土品牌国瓷永丰源又一次承揽国宴用瓷,其“先生瓷·四海升平”餐瓷亮相博鳌国宴,代表新国货成功款待世界宾朋。

 

国瓷永丰源领衔新国货,在博鳌款待世界

 

新国货正自强,让老牌威基伍德惊出一身汗

近年来,国瓷永丰源屡次承揽中国主场外交餐瓷大任。梅姨访华期间,在茶叙时捧起的“夫人瓷·石榴家园”的茶杯,潋滟光华惊艳世界,其极致做工及深厚意蕴使得专供英国皇室的瓷器老品牌威基伍德惊出一身汗。

国瓷永丰源深耕在瓷器这个古老的行业,以新的工艺和形制,将大众所熟悉瓷器重新想象和定义,使它们与当代审美相融,同时符合消费升级的需求,是国瓷永丰源所遵循的道。

向日本学工匠精神,向德国学自动化,向英国学品牌,然后自强自创

为打造国宴瓷精品,国瓷永丰源尽学日本工匠精神,一再提升瓷器品质;学习德国自动化,以统一瓷器标准,保证釉色及形制的量产品质;学习英国的品牌文化,使国瓷永丰源品牌屹立业界高峰。

在具体实践上,国瓷永丰源曾高薪聘请日本管理专家、德国技术专家和意大利 设计名师等,经消化吸收,将现代元素和文化符号、东方 礼仪和西方产业化经验注入传统产业,实现了技术和艺术的双飞跃、从传统制造企业到文化创意企业的转型。

所有的较真与不断突破,成就了今日国瓷永丰源新国货“自强、自立、自信”的充足底气。

国瓷永丰源领衔新国货,在博鳌款待世界

新国货推动者刘权辉剖析国瓷永丰源“势起之道”

所谓新国货,必有其独绝的致胜道和辐射全球的影响力才能谓之“国”。从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及2017年厦门金砖国家峰会,到今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国瓷永丰源不断承接国家重大外交主场活动的餐瓷大任,以融古荟今,贯通中外的技术和审美, 以行业领先的制造水准,打造属于现代国人的好产品、好品牌——这即是“新国货”所谓的“新”应具备的核心标准。

在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看来,国瓷永丰源品牌能够名列新国货榜单,有三要素不可或缺:

其一、名师作品,寻回失落已久的中国式仪式

国瓷永丰源拥有顶级的设计涵养。其品牌设计总监黄春茂老师是中央美院副教授、中央美院陶瓷工作室主任,曾屡次承揽中国主场外交宴会用瓷设计重任。他倡导从国宴到家宴的中式文明传承,在日常饮食之间,以餐桌上的珍宝在寻回失落已久的中国式仪式。

其二、精湛手工,打造代代相传的餐桌珍宝

国瓷永丰源拥有超凡的手工实力。有些员工在国瓷永丰源工作已逾20余年,他们以精湛的技艺和专注的态度对待每一道工艺。

其三、品牌哲学,做国瓷就是与中国人一起修炼幸福

国瓷永丰源笃定“幸福”是最终极的生活追求,致力于为国人创造“幸福的餐桌”。无论是一个人、一家人还是一族人,一饮一啄间,使“瓷”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成为幸福的发源地。

在未来,或将涌现一大批新国货,用中国款待世界

国瓷永丰源作为崛起的新国货品牌,代表中国品牌的全新形象登陆全球,赢得了世界的称颂与尊敬。未来,我们更希望所有的新国货品牌不仅能够深入寻常百姓家,引领国人消费的升级,更能代表中国走向国际市场,全面颠覆世界对中国品牌的认知,打造中国高端品牌联合阵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