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保芳到车间检查指导三轮次酒生产工作

资讯 Tom    2018-04-11 11:52

凌晨4点多的大多数地方还在沉睡,茅台却早已醒来。4月9日是三轮次酒开烤第一天。跟几乎每轮次一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再次在第一时间来到生产一线,看望慰问员工、检查指导生产。

李保芳到车间检查指导三轮次酒生产工作

制酒二十二车间二十七班正在做上甑准备的员工们看到书记来到了晾堂立即迎上去,围拢着李保芳就开始汇报出窖酒醅感官情况、理化指标及预计产量,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李保芳边听边点头,不时插话询问生产的难点和热点。在对车间在工艺执行方面的探索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李保芳同时提醒大家要有居安思危意识,“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下步仍要继续做好技术分析,强化工作指导,用心、用力保证产质量正常。

李保芳到车间检查指导三轮次酒生产工作

生产及质量是茅台发展的基石,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对于下步工作的细化措施,李保芳牢牢嘱托、一一强调,生产指挥系统要精心组织生产,围绕问题“怎么看”,善于就数据下结论、就结论找问题、就问题定措施,注重结论的可靠性、措施的可行性,“不错过任何机会、不放过任何漏点”,确保生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管理部、车间要严格技术指导,围绕问题“怎么办”,注重数据的可用性、措施的可行性,善于就问题定措施,就措施谈执行,就执行谈效果,确保执行不走过场、措施推进有力。“班组工艺操作更不能有丝毫马虎。”

如今在“数据+经验”指引下,公司生产系统初步建立了产量预测、“3+1”堆积发酵质量评估模型和方法,“数据+经验”模型的建立为今年制酒生产恢复正常奠定了基础。生产指挥系统凝聚了广大一线员工的智慧,“你们都是好样的”李保芳为员工们点了个赞,让晾堂里的员工们劲头十足。

李保芳到车间检查指导三轮次酒生产工作

近年来,公司的人才培养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技术通道的打通与扩展丰富了公司多元化人才体系。大批年轻员工的加入,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对此,李保芳颇感欣慰,“人才的作用显现出来了。” 李保芳表示,公司将在识人察人方面广开门路、选人用人方面不拘一格,既要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又要让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员工,特别是制酒一线经验丰富的员工看得到希望、找得到出路。“愿你成为茅台工匠”,李保芳题写祝愿激励员工,追随茅台事业,做传统工艺的继承者、发扬者。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万波、总经理助理杨宗杰、涂华彬一同检查指导。公司办公室、生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刘元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