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迷宇宙联手《武林风》,重拳出击中国武术IP

资讯 Tom    2018-04-11 14:17

在现今的综艺节目中,最引爆荷尔蒙的当属河南卫视正在热播的格斗类节目《武林风》,拳拳到肉,让人热血沸腾。近日,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千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共同开发《武林风》这一发扬中国传统武术的综艺IP。

《武林风》是河南卫视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以武术搏击比赛为主题的栏目,以宏扬中华武学文化、展示中原武术功力为己任,目前正在河南卫视及各大平台热播。

星迷宇宙联手《武林风》,重拳出击中国武术IP

分享时代此次与千钧体育携手,重点在于千钧体育所拥有的《武林风》独家衍生商业项目开发权以及转授权权利。分享时代是专业的艺人虚拟形象运营商,其最新发布的超级IP联盟星迷宇宙中拥有100多位艺人虚拟形象IP,每个形象根据人物本尊特点,都拥有不同的特殊能力。

星迷宇宙联手《武林风》,重拳出击中国武术IP

目前,分享时代已形成为每位艺人动漫形象量身打造包括游戏、影视、动漫、衍生品、商业授权在内的泛娱乐经营体系,在IP打造及周边衍生品开发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此次合作,分享时代将会为《武林风》中的各位知名搏斗运动员量身设计虚拟形象,使之成为极具个人魅力的超级英雄。而他们也将会成为“星迷宇宙”IP矩阵中的一员。杨茁、付高峰这些中国传统武术的传承者们,将会出现在游戏、动漫及各种衍生品当中。让粉丝和格斗爱好者们更加深入的体会“搏艺有道,娱乐无边”的魅力,体验别样的精彩与快乐。

分享时代董事长王鑫表示,分享时代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传承,已和多地联系,希望打造历史名人IP。此次能与千钧体育合作,共同打造《武林风》这一中国武术IP,感到非常的荣幸。

搏斗运动员真人与其虚拟形象进行合作、互动,这种创新的跨行业、多渠道的授权模式,既为合作伙伴创造了价值,也为消费者和粉丝们带来了全新的、有意义的品牌体验,达成了“1+1>2”的效果,从而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中国武术,进而参与进来。

在此次合作当中,双方将通过各自拥有的资源优势、结合《武林风》十几年来的历史积累,挑选适合的搏斗运动员,为其个人设计极具特色的动漫形象,打造《武林风》相关的独特新品,深度挖掘《武林风》这一强大IP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