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瓦大与云种养签约 推出采后保鲜技术课程

资讯 Tom    2018-04-11 14:32

 2018年4月10日,荷兰王国农业、自然及食品质量部于陕西西安举办中荷现代农业合作系列活动。在荷兰王国副首相兼农业、自然及食品质量大臣CarolaSchouten见证下,云种云养(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种养”)董事长杨天龙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简称“荷兰瓦大”)校长ArthurMol就农业教育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荷兰瓦大与云种养签约 推出采后保鲜技术课程

(云种养与荷兰瓦大签约)

中美贸易摩擦白热化期间,欧洲现代农业强国荷兰主动出击,在首相吕特带领下,率领荷兰各行业约165家公司和包括瓦赫宁根大学在内的知识机构代表来到中国进行为期5天贸易访问。荷兰瓦大是世界百强名校之一,也是欧洲乃至全世界农业方向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农业科学、食品科学等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

云种养一家位于北京的农业互联网公司,农业教育服务是其主营业务之一,2017年底,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联合创办了中国乡村振兴青年菁英班,首次把企业家与农大学子聚集一堂,由社会知名企业家、行业专家、大学教授等授课,通过4期理论课程和4期实践考察的上课形式,培养和孵化现代农业企业家。

据杨天龙介绍,此次云种养与荷兰瓦大的合作是以瓦大知识中心相关科技成果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为基础,第一期计划在6月下旬开设《生鲜农产品采后保鲜技术》课程,为国内农业生产流通者带来当前国际最先进的保鲜技术。课程面向全国招收40名学员,在多名荷兰教授的传授下,用三天的时间,从技术讲解、互动交流、案例解析到保鲜实操、分组实验等多种方式,让中国生鲜从业者掌握怎样做好保鲜处理,降低损耗,减少损失。

荷兰瓦大与云种养签约 推出采后保鲜技术课程

(杨天龙与荷兰企业家交流)

在中荷现代农业合作对接会中,杨天龙就中国智慧农业发展问题与荷兰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中荷企业在未来的农业中合作具有无限前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