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量担当!中脉荣膺“2017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

资讯 Tom    2018-04-11 14:48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更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近日,在“第七届质量榜样?2017年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上,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优秀代表企业——中脉科技受邀参会。颁奖盛典上,凭借长期以来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和雄厚的品牌实力,中脉科技摘得了“2017质量榜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荣誉。

质量担当!中脉荣膺“2017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

据了解,本次“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联合主办,共评出了“质量标杆企业”、“质量卓越贡献奖、“年度品牌影响力创新营销奖”以及“政务类新媒体影响力大奖”等十余项奖项。值得一提的是,中脉科技是唯一斩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的直销企业。

领先业界票数,中脉摘得“2017质量榜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荣誉

据“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介绍,本届质量榜样传媒大奖有近1000家企业参与网上评选,评选总票数突破了300万。最终,通过组委会及相关专家评选,遴选出了166余家得票数靠前的企业获奖。其中,中脉科技以领先业界的票数,获得了“2017质量榜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殊荣,不得不说,此次获此质量标杆企业大奖,是消费者和媒体对中脉科技的双重肯定。

质量担当!中脉荣膺“2017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

据了解,经过25年的实力沉淀与品牌升华,中脉科技不断发展壮大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尊重,这与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是分不开的。作为质量榜样,中脉科技始终坚持“品质 品牌 品德”的企业宗旨,严把质量关,用诚信经营铸就中脉品质,并不断推动完善中国健康行业的质量建设,以此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中脉的信赖与支持。

实至名归,中脉科技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建设

中脉科技之所以能够获得“ 2017 质量榜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也取决于中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多年来,中脉科技不仅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更荣获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主导产品获得保健功能达标认证,并通过欧盟认证等等。

质量担当!中脉荣膺“2017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

多年来,中脉科技始终积极承担着对社会、政府、消费者、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相信在未来,中脉科技会继续努力,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面向未来,相信中脉科技会继续在生态健康领域精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惠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