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又当配送员,这次,有点不一样!

资讯 Tom    2018-04-11 15:02

出于对用户体验的极度重视,刘强东在公司创业早期,经常会抽出时间来给客户送货,这样可以发现物流服务可以提升的方面。从当年中关村三尺柜台下自己熟练打包,到给用户送货,老刘一直都很在意用户的体验。今年两会期间,刘强东在答记者问的时候, 曾经说过自己住在办公室里,自己当客服的故事,作为京东和消费者最经常接触的一环,配送的体验,其实就是刘强东对他最看重的业务——物流的期待。

4月10日上午,刘强东又做了一次配送员,不过这次的配送有点特别,他西装革履,戴着白手套,开着新能源电动车送出的一单。

刘强东又当配送员,这次,有点不一样!

原来这一次刘强东配送的,是瑞士拥有百年历史的知名腕表爱彼的一款,他以京东物流最高配置的“京尊达”服务,和爱彼全球行政总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为爱彼全球 官方网络销售的第一单提供配送。

京尊达是2017年6月京东物流推出的一项专属定制化配送服务,更加特别的是,成员颜值高,着正装,商品都是独立特殊包装,专人、专车、专线的顶级配送服务。

刘强东又当配送员,这次,有点不一样!

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后,现在消费者成为各商业企业在意的“上帝”,物流怎么做好,将围绕着用户体验而设计。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丰富,快、定制时段、温暖、仪式感和尊重感,都可能成为用户想要的体验要素,老刘这一次体验的京尊达,正是京东物流在已经取得广泛口碑的配送质量的基础上,又新增的产品。

有速度更有温度,将会始终是京东物流为用户提供服务的不变的追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