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恩智浦与立昂技术 强强联手 携手共赢

资讯 Tom    2018-04-11 15:34

2018年4月10日,由全球最大的汽车电子及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公司恩智浦半导体与新疆安防龙头企业立昂技术合作的智能门锁方案在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上隆重亮相。

恩智浦与立昂技术 强强联手 携手共赢

此次合作对恩智浦与立昂技术来说意义非凡,智能锁在中国住宅接入市场非常分散,未出现市场领头羊,目前市场中有10余家模块制造商为超过1000家相关企业提供服务,而此次战略合作,将整合智能锁产业软硬件资源,在智能锁等智能家居产品领域全面打开市场。

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智能锁方案尚存局限性,对于终端用户而言,锁定配置困难,无法支持多类型卡片(例如身份证),没有远程密钥分配,对安全性关注不够;对门锁厂家而言,锁的使用情况无法追踪,固件升级几乎无法实现。此次恩智浦与立昂技术合作的智能锁方案将实现从标准的电子锁升级到智能电子锁。该方案使用微信小程序作为配置入口,由专业的运营商服务公司立昂技术提供开发与维护,提供完整的方案设计,并由专业的IDH提供维护与支持;超低功耗低至20μA,并且价格是同类方案的一半。

此次恩智浦与立昂技术的合作乃顺势之举,双方将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实现智能锁“真”智能。合作中恩智浦将负责提供智能锁等智能硬件产品,立昂技术负责智能硬件的软件服务。恩智浦向立昂技术开放智能锁的相关数据,立昂技术提供智能锁产品的软件开发与维护,提供包括智能锁的配置/开锁/分发钥匙等服务,为恩智浦旗下多种智能家居产品提供物联网连接等服务。

目前合作双方已完成智能锁产品用户端的小程序、公众号等形式的软件的研发设计,并于2018年3月实现产品试生产。未来双方的合作还将从智能锁扩展到其它智能家居产品的应用,为客户提供物联网服务解决方案。立昂技术的软件服务有助于先进的智能门锁方案通过微信“小程序”快速触达超过10亿的活跃微信用户,为用户提供无缝、安全的产品体验;这也会进一步加速中国智能门锁市场产品转型升级的步伐。

【恩智浦致力于通过安全连接及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为人们更智慧、便捷的生活保驾护航】

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应用安全连接技术领导者,恩智浦不断推动着互联汽车、物联终端安全隐私和智能互联解决方案市场的创新。 恩智浦拥有超过60年的专业技术及经验,在全球逾30个国家设有业务机构,员工达30,000人,2017年全年营业收入92.6亿美元。

【立昂技术,立志成为做中国最优秀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

立昂技术成立于1996年, 是一家集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TMT(Telecom,Media,Technology )高科技企业。 2017年1月, 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股票代码:300603。 立昂技术致力于为广大运营商提供通信、 网络、信息技术等服务,并基于需方业务需求提供安防系统一体化服务, 是新疆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商。业务涉及新疆、宁夏、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等地, 具备满足多种少数民族语言需求的技术服务能力。

当前,我国智能门锁科技技术发展呈爆发式增长,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进步和应用,正在深刻的影响和改变传统的门锁业。据了解,截至2017年,中国智能门锁品牌已达上千个,目前形成了三大主要阵营:传统锁具五金品牌,跨界巨头品牌以及互联网品牌。三种品牌各有短板,传统锁业品牌虽然有可靠性强的机械结构,但在联网通信技术上的仍存不足。而互联网和跨界巨头等,虽擅长联网,但锁体结构机械稳定性差,同时他们也不具备完善的线下销服网络。对于消费者而言,智能锁的品牌与安全性固然重要,但安装和售后服务的质量也是关注重点,此次恩智浦与立昂技术的强强联手,既弥补了目前市场上的短板,又一举解决智能门锁产品的所有痛点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