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百年皇家BK厨具,中国式炖煮的“新星”

资讯 Tom    2018-04-11 16:10

荷兰百年皇家BK厨具,中国式炖煮的“新星”

炖煮,是烹饪中的一种常有手段。但不一样的炖煮技巧、炖煮时间以及炖煮锅具会有不同的烹煮效果。一碗家常润食的鲜汤简单易做,若想要煲出一锅中式滋味浓郁的靓汤却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市面上很多锅具在炖煮时,水分流失较快且部分锅具的材质并不适合长时间炖煮,所以聪慧的中国人选用了用陶瓷锅来熬汤。但由于陶瓷锅升温慢所以丧失了合金锅快速炖煮的性能,无法制作简单的面条和鲜汤。为了弥补这个缺陷,主厨们又为本不大的厨房配备了多种熬煮锅具。

针对这些小烦忧,荷兰皇室锅具品牌BK更有妙招。荷兰BK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质量和新创意的百年锅具厂商,视产品性能为品牌生命。荷兰BK时刻关注用户需求,每一个产品都是通过对烹饪者的烹饪习惯调查后研发出来的。中式烹饪特有的汤文化让荷兰BK兴趣不已,通过潜心研究,荷兰BK顺应推出了一款附有中国特色的炖煮锅具——荷兰皇家元宝铸铁锅。皇家元宝铸铁锅由荷兰BK选用优质铸铁精心打造,升温较快且均匀,还具有保温锁水特性,适合熬煮,能制作多种汤类食物。

荷兰百年皇家BK厨具,中国式炖煮的“新星”

皇家元宝铸铁锅的锅身勾勒出的是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元宝造型,更是在锅盖上绘制了一只象征幸福美满的蓝瓷孔雀。这一场古老铁器与蓝瓷的完美邂逅映衬的正是荷兰BK带给中国最真诚的祈愿: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当然,皇家元宝铸铁锅不止是个艺术品,在炖煮上会更得心应手。皇家元宝铸铁锅的锅盖内置有“圆环滴漏”装置,这些均匀分布在盖内水滴状的小圆点能让锅具拥有“锁水”功能,“圆环滴漏”能使食材蒸发的水分凝聚成水滴均匀回落到锅内的食物中,形成水分的内部循环。这样烹制而成的肉类或是蔬菜,都最大程度保持了食物的原汁原味。

除此之外,荷兰BK还有像酷颂及福泰利等这类珐琅铸铁锅,由设计师精心设计的锅胚弧度360度均匀受热,能形成良好的内部循环。同时,优质珐琅外层釉面能隔绝金属面与食物的直接接触,保持食物原汁原味,美味健康。这种光滑的珐琅瓷内壁,能让锅具内壁抗刮还易于清洗。此外,这类铸铁锅拥有受热均匀而且厚实的底部设计,因而热传导系数很高且耐得住高温。所以除了能炖汤外,荷兰BK福泰利珐琅锅和酷颂锅对烘烤类、油煎类等食物有理想烹饪效果。

荷兰百年皇家BK厨具,中国式炖煮的“新星”

荷兰BK一直是走在厨具时尚前沿的品牌之一,像铸铁锅一样出彩的锅具产品还有很多,如炖煮滤水另有造诣的伶俐大师以及翻炒自如轻松回飞的回飞锅等。荷兰BK是获得过七项国际红点奖的锅具品牌优胜者,不同功能的锅具产品,各自迎合了当今的烹饪趋势。百年来,荷兰BK一路不固步自封,始终贯彻创新意识,继续为世界的每一个人找出最适合他们的烹饪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