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人鸟助力昆明市54KM春城新能量徒步活动,只为绽放,心暖春城

资讯 Tom    2018-04-11 18:16

2018年4月10日,2018年昆明市“54KM春城新能量”——文明之城、志愿之城、健康之城大型公益徒步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市广播电视台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蓉,共青团昆明市委书记郝国栋,昆明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处处长郭亮呈,昆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叶波,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田颖,贵人鸟体育营销总监刘嘉裕,贵人鸟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吴志超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贵人鸟助力昆明市54KM春城新能量徒步活动,只为绽放,心暖春城

图片说明:54KM春城新能量发布会活动现场

行走产生力量,谱写生命赞歌

此次活动以“54KM春城新能量”为主题,在行走中传递爱心,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募集善款,用自身的坚持与毅力,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等困难青少年群体筹款,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城市文明新风,塑造城市文明形象。

贵人鸟助力昆明市54KM春城新能量徒步活动,只为绽放,心暖春城

图片说明:贵人鸟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吴志超(右二)上台领取爱心企业授牌

近年来,城市徒步活动在中国生根发芽并越来越火热,在发布会现场贵人鸟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吴志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昆明“54KM 春城新能量”作为重点赞助赛事活动,是因为昆明作为国际化中心城市,一直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这与贵人鸟这个作为富有朝气的国民运动品牌所倡导的“快乐运动”理念很契合,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强健春城市民的体魄,更是在弘扬社会正能量,贵人鸟愿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为促进全民大众健身运动,提供完备的装备服务及赛事体验。

 

贵人鸟助力昆明市54KM春城新能量徒步活动,只为绽放,心暖春城

图片说明:“54KM春城新能量”大型公益徒步活动新闻发布会

汇众博爱,助力公益

新闻发布会上,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田颖对2017年“54KM的行走”的活动情况、筹款情况、善款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介绍了2018年活动在2017年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特点、新装备、新模式,开启新的征程。

对此,贵人鸟体育营销总监刘嘉裕谈到:“贵人鸟作为民族运动品牌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遗余力地关注和践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推广全民健身战略布局,贵人鸟愿意以企业的力量,精良的装备与优质专业的服务助力此次活动。同时,在大众运动装备市场为热爱运动的人群,提供越来越专业的产品支持,致力于让大众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持续传递“运动快乐”理念的同时支持爱心传播公益活动,也希望借此号召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享受全民健身,在完成自我挑战的同时,实现活动的公益价值。”

贵人鸟助力昆明市54KM春城新能量徒步活动,只为绽放,心暖春城

图片说明:贵人鸟体育营销总监刘嘉裕在活动现场为在座的各位领导嘉宾,媒体人员展示了本届赞助装备“只为绽放•酷练非凡”综训系列产品,该系列的运动装备不仅能更全面、更深层、更大强度的锻炼身体的肌肉,还为运动者带来更舒适、透气、干爽的体验。

针对此次活动,贵人鸟还提供了两大助力:开放渠道,即贵人鸟将在部分店铺展示此次活动信息,以便让更多市民收到活动的宣传推广,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徒步活动中。除此之外,在5月的活动举办地,贵人鸟还将开设品牌专区,提供活动互动,展示服装,以丰富活动内容,为赛事活动做好服务体验,让更多的人选择快乐的运动方式,选择贵人鸟品牌。

全民健身从快乐出发

贵人鸟奉行“快乐运动”的品牌理念,在经营品牌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全民健身为出发点并积极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不仅是全民健身的积极助推者,更是作为有温度的企业对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愿意以企业之力,精良装备与优质服务,响应国家号召、以实践推动全民健身和运动发展的实际体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