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如何做好SEM竞价 怎么才能有效发挥SEM作用

资讯 Tom    2018-04-11 18:18

现在的中小企业一般都会做竞价推广,但是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一般中小企业竞价开户之后会选择百度竞价客服来操作,他们认为百度竞价客服很专业,毕竟是在百度竞价公司工作,而且还是免费的!有一句话说的好,免费的也是最贵的。一个百度竞价客服手里有上百个账户,基本没有时间来认真分析你的账户情况。也不会和你沟通咨询情况或者公司优势以及产品销售情况。

而专业的竞价托管公司就不同了,同样的资金投入,受到的服务却有天壤之别。那么到底该自己组建网络团队呢?还是外包合适呢。

北京至诚互联SEM总监辛利军表示,从我们接触的企业来看,一般企业会把70%以上的广告预算给搜索广告,那么效果就完全取决于百度竞价账户操作员的能力了。对于有一定规模的中大型企业来说,我们也是直接建议客户自建团队的,因为大户本身的SEM工作量以及对产品服务的专业匹配角度来说,专职人员的优势毋庸置疑。对于起步阶段的小微企业来说,该算的是另外一笔账,预算本身不太充足,且自建团队的难度本身就不小,且效果难以把控,不如交给专业的SEM托管商,企业本身专注于自己的产品服务优化,同时要着重于与SEM托管商的有效沟通即可。

但是,SEM托管这个行业也有不同的规模及考评模式,企业负责人在筛选SEM提供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第一,SEM竞价托管是一对一的服务:专业的竞价员提供全方位服务及帮助。包括帮您选择关键词、撰写创意、设定推广计划、跟踪推广效果、分析统计数据及优化推广方案等,让您的百度竞价花最少的钱带来更多的流量。

第二,SEM竞价托管是效果导向的服务:可以最大程度的优化账户结构,提升企业业绩。

第三,SEM竞价托管是针对性强的服务:竞价托管主要是根据客户现状、客户目标客户群体、客户对品牌和销售的侧重精心挑选组合而成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

第四,SEM竞价托管是扬长避短的服务:对百度、搜狗、神马等营销平台有其工作经验并且有深入研究的竞价员,对平台会更了解,对账户的一般操作也更得心应手。

第五、SEM竞价托管公司支出将得到最大回报。拿相似的钱,去招竞价员,某些竞价员用语言把自己包装的非常厉害,可是一工作全露馅,继续试用账户效果差,终止试用错失推广良机。

第六、SEM竞价托管公司良好的服务态度。客户关系,会比上下级关系的服务态度更加好。毕竟如果丢失一个客户,可能竞价托管公司受到很大损失。丢失工作,那充其量重新找一份。所以竞价托管公司的服务态度会比公司的员工要好得多。

第七、SEM竞价托管公司专业的竞价知识。实战经验丰富各种行业的账户都优化过,因此大部分的账户问题都知道如何解决;采用多团队管理体系,包括数据分析团队、网页设计与优化团队、分工明确能够全面的解决账户问题;对效果负责,实时展现托管前后数据对比,让企业清晰的看到托管后的效果;节省运营成本,托管费用相对自己招聘竞价专员要节省很多,相当于以更低的成本聘用了一只专业的代运营团队,实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而且每天每周每月的竞价推广产生的数据变化,我们会一一记录,每天报表会呈现在顾客的面前。按照您的推广路线,去制定新的推广目标。

SEM竞价托管服务的以上作用能够非常有效的帮助企业解决竞价账户的问题,让每一分钱都花的值,让每一分钱都能够得到产出,让每一分钱都能够带来咨询和订单。

北京至诚互联以SEM为切入点,快速帮助客户获得卓越的广告投资回报为宗旨。公司聚合业界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专家、广告营销策划和互动创意人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SEO、SEM、EPR、IWOM、微信营销、微博营销、电商托管、网站开发等解决方案及服务。凭借极具战斗力的优秀团队、专业精神、数字化创新模式、全面的营销解决方案、优质的定制化服务及丰富的经验优势,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和公关传播机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