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o整体家居:客厅至简设计让平衡生活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18-04-23 09:06

“TAO”推崇平衡的家居生活,希望通过TAO,引导人们发现生命能量,探寻平衡健康之路,即“设计融合,平衡生活”。

TAO整体家居,以营造平衡的家居生活为目的,设计并推出了系列家居产品,从沙发、咖啡桌,到边几、台灯、落地灯、墙饰,和谐排列组合,构成质朴优雅而至简时尚之感,将“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通过设计的融合,为实现平衡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1.png

一、Rustam 系列沙发

Rustam系列沙发,选用亚麻色织面料,具有坐感舒适、触感柔和、经久耐用等优异特点。脚凳、单人位、双人位、三人位、加长款多种款型可选,满足多样化的空间需求。

图片2.png

科学合理的外型设计,使得该系列沙发线条硬朗、外形俊逸,尽显泰然大气之姿;内敛的海贝色中加入撞色嵌绳设计,浑然天成的色彩搭配,更增添了时尚美感。

图片3.png

然而,更为重要的,是在匆忙的都市生活中,疲劳与放松在这里得到平衡。

一天劳碌之后,回到家中,放下手中的一切,在Rustam沙发上坐下,尽管地放松身体,因为Rustam的大进深内倾座面和弧线形背部软包设计,能够满足放松时身体自然倾斜的背脊支撑,而可随不同压力产生贴合支撑的高回弹海绵,则让倚坐更舒适。

想要放松自己时,无须刻意强撑,尽管深陷其中。

二、Honor系列咖啡桌

Honor系列咖啡桌,八边形造型,上下呼应,柱腿设计简洁不乏细节,两者搭配,整体空间感强;层板设计,不仅具有通透效果,且增设存储功能,方便随时拿取。

桌面为石英石,色泽淡雅,厚实有质感;天然石材与温润木质的巧妙融合,配以沉静的色调,含蓄内敛不失稳重;通过大方利落的设计,打造出沉稳大气的贵族气质。

图片4.png

忙碌之时,泡一杯咖啡,置于Honor咖啡桌上,窗外阳光洒落,屋内一片静谧;阳光落于Honor咖啡桌、洒在那一杯咖啡,袅袅热气缓缓飘散。无论多忙碌,此时也因此平添了一份闲暇,平添了一份淡然。

在为生活奔波的日子里,闲暇与忙碌在这里得到平衡。

三、Gather系列边几

大理石桌面和红橡木桌腿,白与红形成色彩对比,打破了家具厚重的质感;桌面的淡雅与红橡木的沉静相得益彰。灵活组合的趣味,令其可以根据空间的大小与格局的情况自由进行搭配,一物多用。

图片5.png

在客厅里,与Honor咖啡桌、Rustam沙发为整体质朴优雅、至简时尚的营造添砖加瓦。而如果在浴室里,敞开式的置物架释放更多空间,使拿取动作化繁为简。无论放在哪里,都不会破坏协调性,都显得和谐自然。

灵活的组合,使得变化与固定在这里得到平衡。

四、其他灵感搭配

在沙发、咖啡桌和边几之外,TAO家居此次的系列还有Mahagony 可调节落地灯、Glossy 雪花石台灯和Vine 铜制鸟枝墙饰。

夜幕降临之时,可以选择打开Mahagony 可调节落地灯,淡黄优雅的灯光映衬下,桃花心木灯体本身的温润内敛更加凸显;搭配上翻砂铜质底座,便有一种厚重、质朴之质感。

图片6.png

也可以选择打开Glossy 雪花石台灯,西班牙天然雪花石的莹润通透,兼具石的厚重质地和玉的光滑手感,安静质朴;古旧黄铜,厚重质朴;两者互相融合,营造出宁静清雅之感。

图片7.png

由手工打造而成的Vine 铜制鸟枝墙饰,选用黄铜,质地厚重,表面铜绿做旧效果处理,使整体墙饰逼真自然,更为生动,低调而不失风格。

图片8.png

TAO整体家居,设计并推出了系列产品;将疲劳与放松、闲暇与忙碌、变化与固定、厚重质朴与自然生动,融于“平衡生活”的追求当中。质朴优雅而至简时尚,令“Less is more”再一次从设计理念变成可以触摸、可以亲身感受的现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