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CTV-发现之旅栏目组逛临沂定制展,在欢乐熊【大开眼界】

资讯 Tom    2018-04-23 10:44

作为中国木业之都转型全屋定制的窗口,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的影响力正由山东和中原地区向更辽阔的版图扩展。4月20日,第二届展会隆重开幕,CCTV—发现之旅旗下《品质》栏目组准点逛展,在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大开眼界,完成有一趟名符其实的【发现之旅】。

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作为中国临沂木业转型全屋定制的先锋力量和典型代表,自面市以来就受到林产业届的高度关注。开幕式甫毕,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领导及贵宾便莅临欢乐熊展位参观,一览品牌的最新风貌。

CCTV-发现之旅栏目组逛临沂定制展,在欢乐熊【大开眼界】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领导及贵宾参观欢乐熊 市场总监韩延强讲解

展会现场,CCTV-发现之旅旗下《品质》栏目组记者采访了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营销总监杜加琦,杜总向记者介绍了欢乐熊之于传统定制品牌的不同与过人之处,厂家输出柜体标准板、标准功能件、个性化非标定制件和柜门,经销商现场轻制作、积木式快装的定制模式让《品质》栏目组大开眼界,表示:“3天装修一个家”意味着此次逛展是他们的一趟名符其实的【发现之旅】,欢乐熊对品质的追求和商业模式的坚守构成国内市场上一股独特的定制力量。众所周知,CCTV-发现之旅是国内唯一以探索、揭秘类节目为主的频道,以“大开眼界”为频道定位。《品质》栏目是CCTV-发现之旅推出的以关注成长型企业为主题的纪录片栏目,英译文为“character”而非“quality”,意指其关注的不单是企业产品品质维度的卓越,更包括企业商业模式的风格与个性,比如欢乐熊独特的快装商业模式。

CCTV-发现之旅栏目组逛临沂定制展,在欢乐熊【大开眼界】

欢乐熊营销总监杜加琦接受《品质》栏目记者专访

同时,消费者对住房装修过程的低参与意愿推动着精装房趋势的快速落地。可观的市场空间吸引地产商纷纷向下游延伸做装修。而室内木作系统的定制作为家居装饰的重头,自然受到他们的重点关注。展会现场,主办方特邀地产商观展团集体参观了欢乐熊,详细了解欢乐熊的主材、定制供应链系统和交付速度。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母公司——福达集团23年的板材产业背景和企业实力让观展团颇感兴趣;欢乐熊实木多层板优越的基材、独特的快装模式和快速健全起来的工程单服务能力也让他们初步感受到了合作价值与合作潜力。

CCTV-发现之旅栏目组逛临沂定制展,在欢乐熊【大开眼界】

地产商观展团寻觅精装房合作商 集体参观欢乐熊展位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熊产品设计不断精进,智能化、人性化元素持续增加,满足消费者高品位的使用诉求。本次展出的酒柜+可收放吧台,展开可支撑用餐、聚会、品酒等多个生活场景的需要,收起不占一寸空间。

CCTV-发现之旅栏目组逛临沂定制展,在欢乐熊【大开眼界】

欢乐熊新品夺目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