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喜鹤2018年第二次总经理例会于伟大的革命圣地井冈山胜利召开

资讯 Tom    2018-04-23 11:08

2018年4月9日千喜鹤2018年第二次总经理例会在伟大的革命圣地井冈山正式召开。千喜鹤走进井冈山,领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博大胸襟、壮志情怀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千喜鹤2018年第二次总经理例会于伟大的革命圣地井冈山胜利召开

4月9日,千喜鹤一行100多位管理干部先后参观了地势险要、防守森严的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气势磅礴的龙潭瀑布,松柏叠翠、庄严肃穆的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和茨坪毛泽东旧居等地。一天的参观学习下来,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精神上经历了一次革命的洗礼。

4月10日,千喜鹤董事长刘延云在会议上首次提出“千喜物联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并且强调千喜鹤在当今社会背景下应顺势而变。刘延云董事长在给与会全体人员分享到企业愿景与担负的社会责任时,特意讲到参与毕节市扶贫项目的经历,现场与会人员无不为董事长的精神所感动。

千喜鹤2018年第二次总经理例会于伟大的革命圣地井冈山胜利召开

千喜鹤总裁李中明发表题为“立规矩、找痛点、强责任、找自信,不折不扣推进四项经营指标工作落地”的讲话,吹响2018千喜鹤四项工作落地的号角。

这次会议,每一位与会领导都获得无穷无尽的能量,也为在场每一位管理干部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2018千喜鹤,敢闯发展新路,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攻克发展难关、凝聚发展力量,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出属于千喜物联新时代的辉煌业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