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云x7系列”新品 打造数据库一体机巅峰核心

资讯 Tom    2018-04-23 13:06

当前,随着国家自主可控战略的周推进和落地,信息产业向“中国制造”乃至“中国创造”的探索也已经开始。与此同时,随着企业核心系统上云,国内云计算资源及服务市场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爆发期。为了抓住国产化和云时代的机遇,以曙光、神州数码为代表的中国IT厂商和服务商正在奋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寻求技术突破与产品创新,以期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新品“登云”打造数据库一体机巅峰核心

2018年4月18日,神州数码与甲骨文在20周年庆典上,神州数码集团系统产品本部总经理刘风彦表示,此次,升级版的登云数据库一体机X7系列提供了一个完全集成的数据库平台,采用新的硬件技术和独有的软件来确保实现极致性能、高可用性和高安全性。此外,登云数据库一体机X7-2还有助于降低成本、简化管理和增强可支持性,将大大提高业务敏捷性和效率。

与前一代登云产品相比,登云X7系列新品不仅在各项性能参数上都实现了近乎100%的提升,可谓具备超高性价比,更首度实现了软硬技术一体化。与此同时,神州数码还将基于自身对于本地化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构建“定制化”的应用及服务,不断提升平台的增值价值。

神州数码:发力云转型

作为国内领先的整合IT服务商,神州数码基于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对时代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于2017年正式启动全面云战略转型,凭借独一无二的云资源优势、遍及全国的行业渠道网络、领先的云服务能力,与云服务提供商广泛合作,帮助其云业务在中国市场落地运营,并基于其原始云产品,不断设计提供更贴近客户数字化需求、开箱即用的自有品牌增值云服务方案,助力企业上云,最终实现包括客户、厂商、渠道等在内的全生态价值共赢。

在云服务资质方面、云MP服务、私有云布局方面,神州数码已具备完整的牌照、核心产品及服务能力,并与甲骨文在多个领域形成对接和协同。

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为表示:过去的二十年,是神州数码与甲骨文相濡以沫,共同成长的二十年,我们一起见证了从IT时代到云时代的变革,并探索出了一种新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未来生态合作伙伴间的深度融合与战略协同树立了榜样。在全新的DT时代,神州数码将与甲骨文与时俱进,在私有云、云MSP、国产化等领域为中国的企业、行业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