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盛保罗黄义斌:“践行工匠精神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

资讯 Tom    2018-04-23 13:08

目前中国市场正处在一个新旧交替的转折点,80/9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消费结构的变化和经济、技术的发展,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消费升级。为了加大高端化转型的砝码,深圳盛保罗创始人黄义斌早在2011年初就确立了“践行工匠精神,成就冠军品质”的质量战略,并用了近七年的时间建立起带鲜明盛保罗人烙印的“大工匠体系”,实现了从匠心到匠品的完美跃变!

“中国软体家具市场竞争的确是很激烈,但我认为只要坚持做到精雕细琢,用心打造好每一件产品,企业一定能够长久立足于市场。所以,在生产上,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技术工种的培训,在生产中发现培育巧匠、名匠、大匠,持续地对技术工人进行培训,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对于追求创新和卓越的深圳盛保罗来说,工匠精神不止于对产品本身品种、品质的坚守,更多是通过差异化的设计及服务来实现产品的创新。所以,在设计上,我们更是投入重金,组建具有国际视野的设计天团。”深圳盛保罗创始人黄义斌告诉记者说。

正是对匠心、匠人、匠品的执着追求,才让深圳盛保罗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壮大,并发展成为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生产、开发和OEM出口于一体的行业领跑企业。记者行走在深圳盛保罗生产车间,发现每一位工人正一丝不苟地忙碌着,无论是开板、封边、打孔、组装,每一道生产工序都精益求精,将“工匠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如今,深圳盛保罗凭借国际领先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丰富多样的产品,从而为海外客户、国内品牌经销商、高端定制、工程配套商及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轻奢时尚、超高品质的软体家具解决方案。

尤其让人关注的是,作为中国高端软体家具的后起之秀,深圳盛保罗从成立之初,就严格按照GB/T9001、GB/T24001、GN/T28001要求来建立质量、环境、健康安全的管理体系。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2011年4月,深圳盛保罗获得中国长城质量保证中心颁发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3年8月,获得居然之家“金牌佳作伙伙伴”,9月斩获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称号。2014年7月,深圳盛保罗入围26届国际家具展“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健康睡眠品牌”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