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瀚杰“云课堂” 颠覆传统教学模式

资讯 Tom    2018-04-12 09:53

瀚杰教育是中国专业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一家大型教育信息化企业,公司专注教育软件市场。

通过系统的数据分析,老师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这节课的哪部分、哪些章节甚至哪个知识点哪个词句对于学生而言是难点重点,教学可以精准地实现有的放矢,学生需要学什么,老师来教什么。其产品的主要特点为:教学高效、有针对性;学生专注,有主动性;互动热烈,有实效性”。

瀚杰云目标在于改变传统课堂的单一模式。因为传统课堂只能是个别学生的交流,但是瀚杰云课堂的实时数据反馈,让每个学生都参与进来,所以老师在课堂上能够及时地了解到孩子们的学情数据。不管是预习作业,还是课堂上当场的正确率反馈,还是先上考试,都给教师上课指明了方向。孩子哪些薄弱,教师针对孩子薄弱的地方,可以及时修正上课的节奏,迅速提高了教学效率与质量。

据悉,瀚杰云课堂不仅能够极大的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其强大的数据库更可以根据学生们的错题来兼顾其对于知识点的学习情况,再根据每个学生掌握知识点的不同来进行强化练习。通过瀚杰云课堂,学生可以养成提前预习查阅资料的习惯,课堂上进一步讨论、解惑和思考。课后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也将变得更加密切,学生有不懂的知识点都可以通过瀚杰智能终端向老师进行提问咨询。

近日,瀚杰教育正式对外界宣布其公司斥资1.2亿研发的瀚杰云课堂项目启动研发,并将于三季度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